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反派恶人帮拍时尚大片,火辣空姐一抹怪笑令人发毛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播出后好评如潮,随着第二部于本月播映,结局也随之揭晓,被观众们誉为是「龙头龙尾」的精彩好剧。剧中令人愤恨的反派「恶人帮」近日合体登上杂志画报,换上一套套时髦造型,展现戏外的反差魅力,火辣空姐崔惠程露出一抹诡异笑容,孙慏梧深V西装露出精实胸膛,倾泄诱惑气息。

《黑暗荣耀》不只让宋慧乔再攀事业巅峰,也一举捧红了剧中配角,一个个都演技在线;这回韩版《W》杂志4月号,便邀请霸凌五人帮拍摄时尚大片,包括「恶女三人组」中饰演霸凌头目「朴涎镇」的林智妍、饰演吸毒画家李蓑罗的金赫拉以及饰演火辣空姐崔惠程的车珠英,还有两位男角,饰演全宰寯的朴成勋,和演出小混混「孙慏梧」的金建宇。

画报中三名恶女林智妍、金赫拉、车珠英排排站,画上深邃烟熏红唇妆容,与前卫的改造版衬衫套装造型,其中爆乳空姐车珠英还露出一抹诡异笑容,令人心里发毛;林智妍穿着湖水绿色流苏裙装,高级颜值稳稳拿捏个人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反派恶人帮拍时尚大片,火辣空姐一抹怪笑令人发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