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流韩国女团成员大秀短发 主打“我的造型我作主”

Red Velve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WENDY和奢侈品E公司一起拍摄的画报,于《DAZED》刊登,该杂志已在3月5日发售。

Wendy在接受《DAZED》采访时,对最近变得时尚的契机表示:“不管怎样,广播上班路上的照片起着很大的作用。每周至少拍三次,这样会更关心时尚,更感兴趣,而且在网上收集时尚信息的时间也增加了。最近想买东西的时候,会向造型师请教。以前真的没想过要问”,表示现在是关心和挑战各种风格的时期。

对于新发型,Wendy笑着回应:“只是想剪头发才剪的,这也成了我的人生标志性发型,而且很多人都说我漂亮,心情也变好了。其实我一直想做这个发型,已经有八年了。以后也得维持,这辈子都想要做这个发型。”

主持韩国SBS广播《Wendy的Young Street》一年半的Wendy坦言:“通过主持广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知识。”
Wendy说,“我最大的资产是间接体验我从未经历过的东西,通过这种间接经验,我似乎已经成熟了,无论是作为Red Velvet的Wendy还是孙承完。人们说我传递能量,但我也一样得到了能量。粉丝说下班的时候听到WENDY的声音会很有力量的时候,我就会说‘嗯?我是做我的工作的,其实这能给我力量啊’,希望大家都得到了能量。”

今年的目标是“报答年”。Wendy说:“我觉得我一直都在接受,今年我想把从很多人那里得到的爱都变成可以报答的一年,我会努力奔跑的。而且目标是成为对挑战毫无畏惧的WENDY。”

特别是作为“歌手WENDY”说,“除了重金属和古典乐之外,我注意到,没有什么不能通过努力学习到的,所以我有信心通过努力,尝试尽可能多的体裁,给大家展示更多唱歌可能性的WEND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流韩国女团成员大秀短发 主打“我的造型我作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