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摆拍打工照?哭穷卖惨只为逃避酒驾赔偿!网友:别装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168次浏览 0个评论

又是哭穷,又是摆拍,她就不能老老实实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吗?

最近,韩网有关金赛纶的新闻不断冲击人们的三观,这位昔日高人气女星如今如同过街老鼠一般遭人厌弃……

去年5月,金赛纶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酒驾并发生了三次以上撞上护栏、路边树木和变压器的事故。该事故导致了附近一带停电、交通信号灯瘫痪,部分店铺营业受到影响遭受了巨大金钱损失。

警方出警后尝试给金赛纶进行血液酒精测试,但金赛纶拒绝,要求采血。采血结果显示,金赛纶的血液酒精浓度约为0.2%,远远超过吊销驾照的0.08%的标准,于是警方对其进行了立案,本月8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了第一次公审。

据韩媒报道,负责帮金赛纶辩护的闵基浩(音)律师称“金赛纶生活困难,肇事车辆是唯一的财产,目前正在打工”,希望得到宽大处理。

闵律师称:“由于需要支付巨额赔偿金,金赛纶目前经济困难,其家人也面临着生活困难”、“酒后驾驶事故的赔偿金本身就相当多,因此金赛纶承担了很多债务”、“金赛纶之前的收入都给父母作为事业资金以及给家人做生活费了,现在只能依靠打工维持生计,完全不知道如何偿还欠经纪公司的债务”。

闵律师还表示金赛纶一直没有财产,之前出演综艺节目时住的大房子是经纪公司给租的。酒驾肇事之后,经纪公司用房子的全税保证金给周边商铺进行了赔偿,不够的部分也是公司帮忙垫的,现在金赛纶需要偿还这部分欠款。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金赛纶因酒驾肇事而需要承担的赔偿金规模,但据韩国法律界估测少则数亿韩元,多则数十亿韩元。其中还包括金赛纶从正在拍摄或准备拍摄的影视作品中下车的违约金。

尽管金赛纶方面不断哭穷,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因为金赛纶的律师团队非常豪华。

据悉,金赛纶从两家大型律师事务所中共聘请了6名律师,其中包括韩国国内10大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律师兼部长检察官出身的前官方律师。

要知道聘请这样的律师是需要高额律师费的,金赛纶方面既然称自己已经到了生活困难、需要打工的程度,那么她是用什么钱来聘请律师的呢?

即使网友们都对这种卖惨的操作不买账,但是金赛纶却一意孤行。

近日,金赛纶又通过SNS上传了自己在咖啡店打工的快拍。照片中她穿着制服正在工作,还在阴暗的灯光下制作面包。

结果又翻车了……

网友们先是谴责金赛纶戴着卫生手套摆弄头发、不戴厨师帽和口罩制作面包的行为很不卫生,随后又发现金赛纶照明用的台灯是某澳大利亚品牌,官网销售价格为46万韩元。

更火上浇油的是金赛纶打工的咖啡店是连锁店,该连锁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国任何一个卖场,金赛纶都没有给我们做过兼职。”

好家伙,打工还是摆拍……据油管博主李镇浩爆料,相关照片是金赛纶去朋友兼职的咖啡店玩时拍摄的。看到这儿网友们更加深了“金赛纶在卖惨”的印象。

目前,金赛纶方面还未对摆拍争议做出任何回应。

自金赛纶酒驾肇事后,她不只一次引发争议。去年酒驾事故刚过去两个月,就有爆料称她举行了生日酒派对,没有一点反省的样子,当时网友们就进行了一波谴责。如今开始公审了,又开始哭穷卖惨,甚至还漏洞百出,这让网友对她更加厌恶。

虽然金赛纶作为曾经的“三金”之一走到今天这一步令人唏嘘,但是这也是她自己一点一点作出来的,又能怨得了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摆拍打工照?哭穷卖惨只为逃避酒驾赔偿!网友:别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