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裸替,也有CG!《黑暗荣耀》崔惠廷扮演者车珠英真实访谈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76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车珠英对《黑暗荣耀》第二部中引发话题的裸露场面进行了解释。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5日,演员车珠英在首尔三清洞某处进行的Netflix原创电视剧《黑暗荣耀》相关采访中解释了剧中裸露画面的相关疑惑。文娱没有圈获悉,车珠英直言“胸部(场面)是CG没错。”

《黑暗荣耀》第二部分于本月10日公开后,立即登上了Netflix全球排行榜的第三名,并且在14日登上了该排行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全球的热门话题。

车珠英在剧中饰演的是伙同朴妍珍(林智妍饰)等人一同向文东恩(宋慧乔饰)施加校园暴力的加害者之一的崔惠廷,长大后的崔惠廷成为了一名充满虚荣心的空姐。

虽然《黑暗荣耀》从第一部分开始,便名场面不断。但是,在第二部分的剧集中,崔惠廷脱下衬衫和朴妍珍面对面露出上半身的场面却成为了最大的热门话题,并且热度一直持续至今。当被问及相关场面时,车珠英打开了话匣子。

“一直在等今天”,车珠英表示“我和作家、导演就裸露场面进行了很多谈话,明确地认为是需要的”、“崔惠廷在人物设定上是做了胸部手术的角色,但是我没有做过,所以对需要的部分进行了CG处理”,车珠英的解释也消除了大众的好奇心。

车珠英接着表示“替身也准备好了,CG也做了,我也做好了准备,在后期工作中倾注了很多心血。”

此外,对于剧中和全在俊(朴成勋)一起进入浴缸的裸露戏,车珠英表示“是替身演员没错。”

裸露戏对于女演员而言可能会感到有所负担,但车珠英认为这也是为了崔惠廷这个角色。车珠英表示“我认为(裸露戏)是让惠婷完成角色的神来之笔,无论何时都赢不了朋友们,能炫耀的只有身体,所以脱下衣服的瞬间就不会羡慕别人了”,表达了她对崔惠廷这一角色的理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裸替,也有CG!《黑暗荣耀》崔惠廷扮演者车珠英真实访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