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要离开SM?SNS发布“辞职信”,引发猜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26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金泰妍)在自己的SNS留下了意味深长的文字。

SM被Kakao收购后,泰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辞职信”,意味深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电视剧《黑暗荣耀》的一个场景。

泰妍分享的场景是剧中气象播报员朴妍珍(林智妍饰)在自己校园霸凌、杀人等嫌疑被揭露后,向广播剧递交辞呈的画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妍上传的画面中,划掉了辞职信上朴妍珍的名字,并且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引发了大众的猜测。

在此之前的本月11日,泰妍也上传了模仿朴妍珍表情的照片和“妍珍呐,不要再玩了”的文字,接连地表达了对《黑暗荣耀》的热情。

虽然泰妍很可能是作为粉丝,才不断发布《黑暗荣耀》相关的内容,但这次的“辞职信”却引发了许多粉丝和网民的猜测。文娱没有圈获悉,在众多猜测中,“泰妍或将转社”这一主张得到了最多的支持。

上个月16日,泰妍就曾在自己的SNS上发布了委婉地批判经纪公司SM娱乐经营权纷争的文章,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当时,泰妍引用了电影《不当交易》中的一个场景,视频中演员柳承范嘲讽说“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地活着,很努力地活着啊。”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妍将于4日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

此外,围绕着Kakao和Hybe之间的“SM经营权争夺战”最终以Kakao的胜利而告终。Hybe于12日表示将中断收购SM的程序。HYBE相关人士表示“由于Kakao和Kakao娱乐的追加公开收购,竞争格局变得更加严峻,就连股票市场也出现了过热的现象,为了收购SM而提出的价格已经超过了适当的范围”,因此决定中断SM的收购进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要离开SM?SNS发布“辞职信”,引发猜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