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权俞利与88岁的申久共饮“交杯酒”,展示超越年龄的友情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Yuri(权俞利)和演员申久通过“交杯酒”展示了超越年龄的至亲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5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通过自己的SNS账号发布了“亨利爷爷和我”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一组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权俞利正在与友人们喝酒聚餐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俞利和今年已经88岁的演员申久一起喝了象征友情的“交杯酒”,愉快的酒席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文娱没有圈获悉,有网民调侃说“这可能是话剧《亨利爷爷和我》的后续演出”,引发了笑声。

看到照片的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美英,现以Tiffany Young之名进行SOLO活动)留言说“太帅了,好贴心”;一起出演了《亨利爷爷和我》的演员朴素丹也留下了“我爱你们”的评论;模特李素拉则留言说“真可爱”,纷纷表达了爱意。

从2020年开始,权俞利便与李顺载、申久、朴素丹、蔡秀彬等人一同通过《亨利爷爷和我》,活跃于话剧舞台之上。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89年的权俞利,于2001年成为SM公司旗下练习生,并于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的权俞利还通过《时尚王》、《邻家英雄》、《大长今在看着》等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目前,Yuri正在集中于演技和综艺方面的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权俞利与88岁的申久共饮“交杯酒”,展示超越年龄的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