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张氛围图美上热搜,清新脱俗又身材性感

LESSERAFIM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5月才正式出道的韩国女团LE SSERAFIM,因成员中有相当具人气的IZ*ONE出身的宫脇咲良和金采源加入,一出道便成为焦点。

其中,日藉成员中村一叶Kazuha因为神似秀智的初恋颜,备受时尚圈青。

近日她的一组CK广告照释出,与平时清新脱俗的形象超反差,引发热议!

防弹少年团BTS师妹

作为防弹少年团BTS第一队师妹团,LE SSERAFIM未出道便成为话题焦点,之后更传出成员整形、舞蹈太色情等丑闻,争议不断。

但出道后似乎没有影响团队人气,成员当中又有限定女团IZ*ONE的人气成员宫脇咲良和金采源加盟,难怪出道后人气直线急升!

中村一叶因外貌登热搜

而成员之一的日藉成员中村一叶Kazuha,在LE SSERAFIM出道发布会结束后,便因为外表神似国民初恋秀智而登上韩网热搜!

根据韩媒报导,原来Kazuha是公司Source Music的CEO特别飞到荷兰发掘的成员,可见未出道的她已拥有惊人外表。

留学荷兰国家芭蕾舞学院

2003年出生的Kazuha,是日本、荷兰双国籍。

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她拥有极高天份,2019年更前往荷兰国家芭蕾舞学院留学。

可能是自小学习芭蕾舞的原因,Kazuha不仅拥有优美的身段,更散发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深受品牌青睐

出道后的Kazuha不仅在短时间内收获极高人气,亦获得不少品牌的青睐。

经常出席不同时尚品牌的活动,更单独成为韩国美妆品牌的代言人,成功包揽不少资源。

形象性感健康

因为外表神似秀智,甫一出道便被封为初恋颜,清新健康的形象深入粉丝心中。

没想到Kazuha的完美身材吸引了Calvin Klein,更加入拍广告。

近日她穿上CK经典内衣和牛仔系列,展现型格性感形象,让粉丝眼前一亮,又解锁新美貌。

新广告照更展示出马甲线腹肌,身材完全是360度零赘肉,似乎这就是多年来练舞的成果!

其实这已经不是Kazuha第一次性感展示身材,过往在拍摄护肤品广告时已经展露过引而为傲的腹肌,展现健康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张氛围图美上热搜,清新脱俗又身材性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