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soo「纱裙配网袜」单飞造型辣翻!粉丝狂赞:性感到认不出来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35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天团BLACKPINK成员Jisoo首张Solo专辑《ME》即将在这个月底推出,粉丝都非常期待,上周YG娱乐释出首波专辑宣传照,Jisoo从口红、耳环到衣服都是一身火红相当亮眼,昨(12)日第二波宣传照公布,这回Jisoo换上一身白色,性感尺度前所未有,粉丝大赞她辣翻天!

Jisoo是BLACKPINK最晚推出Solo专辑的成员,不少粉丝认为YG娱乐长期亏待她,很替她抱不平,等了将近七年终于等到Solo专辑《ME》,YG娱乐为了平息粉丝怒气并表示对Jisoo的高度重视,新专辑MV的制作费用创下历史新高,另外,从首播释出的宣传照也看得出YG娱乐颇花心思,一向清纯优雅的Jisoo一身火红,在草绿背景的衬托下,展现她难得的成熟妩媚。

昨日Jisoo再释出全新宣传照,这回她换上白色礼服,露肩低胸剪裁的礼服在胸前以白纱抓出一朵花,裙子同样是薄纱材质,搭配白色网袜以及浓艳的妆容,粉丝大赞她「性感得让人认不出来」,其他三位团员Jennie、Lisa、Rosé纷纷在个人IG限动转发这张照片,显示对Jisoo的支持,让粉丝都好感动!BLACKPINK的「BORN 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本周末将来到高雄,粉丝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四位团员在舞台上的绝佳默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soo「纱裙配网袜」单飞造型辣翻!粉丝狂赞:性感到认不出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