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新电影搭档朴叙俊 养眼组合网友直呼期待 成官宣恋情后首部作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39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由朴叙俊、iu主演的电影《dream》预计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映。这部电影作品在2022年的时候就已经正式杀青了,整个拍摄周期将近2年,在制作方面投入了很多的时间。而主演iu和朴叙俊为了出演这部电影也付出了很多,而且此前两人合作和同框的机会比较少,所以这次观众们都表示非常期待。

《dream》以足球选手为切入点,讲述了在拍摄足球队幕后故事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电影中朴叙俊饰演了一位足球选手,而iu则饰演了纪录片的PD。此前在电视剧《制作人》中iu也曾经饰演过相似职业的角色,所以她在饰演的时候也想起了当时拍摄的一些事情,对于她塑造这次的角色也有一定的帮助。

此外,这次也是iu官宣与李钟硕的恋情之后首部上映的电影作品,所以吃瓜群众们也表示想要看到男方亲自到电影院去支持女朋友的新作品。虽然iu和李钟硕两人平时都非常低调,但是在宣布恋情的时候是很高调大方的,所以这一幕也许真的能看到。

而电影的男主角朴叙俊近期正在为另一部电视剧作品《京城生物》而忙碌中,同时他也在出演TVN的综艺节目《瑞镇家》,所以电影上映之后如果要跑宣传的行程他会更加忙碌。不过对于演员来说,多线程工作都是常有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iu今年也将久违回归小萤幕,继《德鲁纳酒店》后接下《您辛苦了》女主角,与朴宝剑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新电影搭档朴叙俊 养眼组合网友直呼期待 成官宣恋情后首部作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