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炒作SEVENTEEN全圆佑妈妈去世,让成员崩溃,而工作人员偷笑

SEVENTEEN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终究还是把魔爪伸向了SEVENTEEN,在明知全圆佑妈妈去世不久的情况下,故意用“妈妈”为主题做策划,大家的妈妈都出现在了屏幕上,可这样的情况如何让全圆佑接受,人家刚从丧母之痛中走出来,结果HYBE公开处刑,果不其然全圆佑崩溃了,从头哭到尾,而HYBE的工作人员看到这样的情况很满意的在台下偷笑。

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摄影师故意将镜头对准全圆佑,甚至是直接怼脸拍摄,说白了就是拿全圆佑破防作为卖点去博热度和话题度,用亲情去刀全圆佑,世间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此,恐怕此前用在防弹少年团身上的手段,接下来都会用在SEVENTEEN的身上了,HYBE娱乐是真的不当人。

可以发现,就连SEVENTEEN的对家粉丝都看不下去了,纷纷炮轰HYBE,随后HYBE策划也是直接登上中韩热搜,这已经不能算是虐粉了,而是为了炒作不择手段,这是在利用爱豆的伤疤去博热度,消费亲情是小编最无法容忍的事情,,SEVENTEEN的其他成员直接慌了,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全圆佑,这种场面小编真的看不得。

其实很多痛苦非经历所无法理解,但丧母之痛,仅是想想都足以让人崩溃,全圆佑能走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他的性格因为此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此可见,这件事对全圆佑的影响有多大,HYBE娱乐怎么忍心去拿这件事去刀全圆佑的,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此次事件,无论是韩流网友,还是内地网友,全都是一边倒地去炮轰和抵制HYBE娱乐,SEVENTEEN全员续约换来居然是这样的对待,此前公司举报站姐,就已经让SEVENTEEN的粉丝不满,现在HYBE完全就是将SEVENTEEN当成了自己圈钱的工具,完全不在意他们的未来和名声,更不要说成员的情绪了,HYBE眼里只有钱。

看着全圆佑在舞台上破防不能自已的状态,小编也是直接泪崩,有些感情是无法控制的,当他仰着头极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绪时,得是何等的痛苦和难受,之后躬身低头更是彻底情绪崩溃,SEVENTEEN的其他成员脸色有多难看大家肉眼可见,其实成员是能感同身受的,因为全圆佑的变化是成员一直都看在眼里的。

即便是这样的情况,全圆佑还是带着泪水强忍悲痛完成了表演,可让小编怎么也无法接受的是,台下的HYBE工作人员在看到了全圆佑哭泣之后,开心了的笑出了声,他们肯定觉得自己的策划达到了目的,所以在那里洋洋得意,好在SEVENTEEN的成员将全圆佑围起来进行安慰,才让他感到温暖,情绪也慢慢的平复了下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炒作SEVENTEEN全圆佑妈妈去世,让成员崩溃,而工作人员偷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