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素希、朴敏英、金裕贞,他只和超级女神谈恋爱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强撕漫男之称的宋江,近两年成为韩剧熟面孔,先后因《无法抗拒的他》、《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 人气更上一层楼,目前已经确定下一位合作女神是金裕贞!

《My Demon》金裕贞

继《气象厅的人们》后小别屏幕的宋江,终于将带着新作回归,合作去年大火女星金裕贞。

两人即将合演SBS推出的《My Demon》,讲述财阀女与恶魔之间的爱情:

金裕贞将饰演外表高傲优雅、实则内心疯狂的富家女都度希;宋江则饰演一夜之间失去能力的恶魔郑具元,展开一场跨种族的同居罗曼史。

《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朴敏英

宋江搭上甜美女神朴敏英,一段姐弟恋+办公室恋情的组合!

《社内恋爱残酷史》讲述气象厅工作人员们的事业与爱情:

朴敏英饰演陈夏景,作为气象厅总管2科室的总管预报官,她公私分明,不苟言笑,被称为冷都女(冷漠都会女子)。与办公室内所有人都划清界限,是一位性格挑剔难搞的人物。

宋江饰演李时雨,是一位气象厅里的特报员,是与女主角完全相反的角色。他从小在大自然的拥抱中成长,单纯真诚、热爱工作、心胸开阔,但智商却有150之高!

《无法抗拒的他》韩素希

饰演小三的角色很少被观众喜爱,但《夫妻的世界》的韩素希就是一位!完美脸蛋、身材加上演技,获封最强小三的称号。

《无法抗拒的他》,由宋江、韩素希主演,网友直呼两位男女主角的漫画还原度超高。且宋江饰演的男主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成为最大看点。

宋江饰演的渣男朴宰彦,是个人见人爱的渔场管理高手,父母是教师,但他们做着不像教师也不像父母的举动,如各自把出轨的对象带回家。

因此朴宰彦成为了只想玩暧昧的男人,他被比喻为被蝴蝶环绕的玫瑰,在漫画中是个脖子背后有蝴蝶刺青的男生,对蝴蝶有特殊情感,小女主角娜比一届。

而韩素希饰演的刘娜比是个不想再相信爱情、被爱情,选择不去相信爱情,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心,喜欢上朴宰彦。

漫画中写着:「明明知道这是一段不该谈的恋爱、他是一个爱不得的人,但我就是无法阻止自己陷下去⋯⋯ 令人捉摸不定的他,究竟是中央空调,还是专属于我的暖男?」

宋江搭档的女神4:《喜欢的话请响铃》金所泫

在《甜蜜家园》前,宋江早凭借漫改剧《喜欢的话请响铃》中的黄宣梧一角成为了撕漫男。

同样是渣男的角色,黄宣梧是校园中的校草、人气模特、同时也是霸道高冷的富二代。

剧情围绕着一个叫恋爱铃的应用程序,恋爱铃由一个天才高中生所研发,可以感知到周围人对自己是否有好感。

第二季宋江更脱去校服以更成熟的面貌登场,两位男主角依旧心系同一位女孩。

但女主角此时已具备了一个由APP研发者给的特殊功能一枚盾牌,不管到了哪里,她对任何人的心意都是被保护的,无法让人知道她究竟情归何处;且就算自己喜欢这个人,也没办法敲醒对方的恋爱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素希、朴敏英、金裕贞,他只和超级女神谈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