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友点名《黑暗荣耀》演技最强3位演员,宋慧乔竟不在榜上?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1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第二季一上架就空降全球Netflix电视剧排行第二、台湾冠军,口碑话题持续延烧。就有韩国网友点名剧中「演技最强3位演员」,令人意外的是,女主角宋慧乔竟然不在榜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韩国知名论坛网站theqoo日前出现一篇关于《黑暗荣耀》的文章引发热议,原PO以「在《黑暗荣耀》中,最多人称赞演技的三位演员」为标题,点名林智妍、廉惠兰、朴志雅,表示虽然其他演员演技也都很好,但这三位演员演技特别疯狂。贴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网友留言附和,同时网友也为没有看见女主角宋慧乔在其中而感到惊讶。

饰演「霸凌五人帮」大姐「朴涎镇」的林智妍过去曾被韩国网友直批演技差劲,如今靠著「朴涎镇」一角彻底翻盘。从刚开始面对文同垠复仇计划时,没有一丝悔意的大笑和不屑嘴脸,到后来被身边最亲近的老公、孩子,甚至是妈妈一一背叛,加上杀人真相已经无法掩盖,「朴涎镇」逐渐陷入绝望与崩溃,最终「朴涎镇」入狱,林智妍更精湛诠释「疯与不疯之间」,眼泛泪光却面带笑容扎起衣角报气象,可谓神来一笔的演技。

饰演「文同垠」帮手「姜贤南」的演员廉惠兰,对许多常看韩剧的观众而言都是熟面孔。饱受丈夫家暴却一心护著女儿的「姜贤南」人生虽然已经身陷地狱,碰到同病相连的「文同垠」却仍不忘关心对方、逗对方开心,愿意尽己所能给女主角温暖,让大批网友看了超暖心。以及上一秒还在网路上留言大骂「朴涎镇」,下一秒又装没事接起电话叫对方夫人的桥段也令网友留下深刻印象。

演出「文同垠」妈妈「郑美熙」的朴志雅则因演技太强让网友看到想骂人,身为亲生母亲却成为伤害「文同垠」的第一位加害者,没想到在「文同垠」长大后又出现扯对方后腿,被诊断出酒精中毒、情绪调节障碍等问题的郑美熙不只想拿剪刀伤害女儿,更不惜放火想与她同归于尽,疯癫演技将戏剧冲击力拉到最高点,也让网友忍不住笑称,如果自己的亲人也像郑美熙一样,「估计满脑子都会是非法的想法。」

令人意外的是,女主角宋慧乔居然不在三人名单中,不过就有网友认为,《黑暗荣耀》每位演员演技都无可挑剃,反派角色更是因为拥有冲击性场面,自然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要像宋慧乔演出边隐忍著未好的伤疤,边挺著强大毅力帅气复仇的模样是非常困难的,大赞:「真的是世界上最难呈现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友点名《黑暗荣耀》演技最强3位演员,宋慧乔竟不在榜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