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唯一财产是事故车?豪宅是租的,钱都赔光了,真的生活艰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赛纶唯一财产是事故车?豪宅是租的,钱都赔光了,真的生活艰辛!

韩国女星金赛纶的律师称,金赛纶唯一财产是事故车,金赛纶的公寓是租的,父母的生意失败,钱都赔光了,都是债务!

据韩国媒体报道,13日,因酒驾事故受审的韩国女演员金赛纶表示,事故车辆是自己唯一的财产。负责金赛纶辩护的闵基浩律师,当天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金赛纶确实是因为生活的艰辛才打工,还补充说,到目前为止,金赛纶所有的收入都花在了父母的生意和她家人的生活费上。

闵基浩律师解释说,自事故发生以来,金赛纶几乎没有任何财产,对于过去通过综艺节目公开的豪宅公寓,据说是以经纪公司的名义租来的房子,既然没钱,机构只好租房的押金补偿附近商户等受害人,光靠押金是承担不起赔偿金额的,剩下的钱只能先借了。

目前尚不清楚金赛纶酒后驾车事故的具体赔偿金额,但在韩国法律界,通过类似的先例,预计高达数亿韩元,多至数十亿韩元。据说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于与金赛纶在事故发生时,正在拍摄或准备的作品的制作公司签订的合同而产生的违约罚款。

此前,金赛纶因去年5月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酒后驾车数次撞上护栏和路边树而受审。金赛纶方面在8日举行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听证会上表示,金赛纶作为一个家庭的负责人,一直支持着她的家人,养家糊口,在支付了损害赔偿金后,经济陷入困境。

庭审结束后,金赛纶于11日在网络上发布了三张照片,穿上某连锁咖啡店的围裙,在商店工作和戴上卫生手套烘焙。不过打工照片被证明是假的,该连锁咖啡店称,已确认金赛纶从未在全国任何一家咖啡店打工。据悉是金赛纶的朋友在锁咖啡店打工。金赛纶的量刑听证会定于下月5日举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唯一财产是事故车?豪宅是租的,钱都赔光了,真的生活艰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