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黑暗荣耀》第二季宋慧乔经典名场面(上)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1578次浏览 0个评论

一直以来都以爱情剧女王著称的宋慧乔,本次在剧中饰演复仇女王文同珢,藉著剧本中的角色设定与台词,从第一季到第二季都有著让人惊喜的表现。一步步堆积的情绪,毁灭后重生,迎来演艺之路的荣耀。第二季中,这些揪著观众情绪的名场面,无论看几次都非常精彩!

《黑暗荣耀》第二季宋慧乔经典名场面盘点

为什么要再次出卖我?

第12集中,同珢妈受到了涎镇的金钱吸引,不惜再次出卖女儿,希望让同珢辞去教职。鸠占鹊巢还不够,甚至不断打电话骚扰家长,要家长送礼物、送红包。同珢知道此事后,回到租屋处与母亲对质。既无奈又怨恨地对著说著多年来积累的愤概,切不断的母女关系「为什么要再次出卖我?」同珢与母亲大打出手,同珢的脸被母亲用衣架挥打出血。

同珢回到车上,情绪崩溃让人十分鼻酸。

喜欢我精心安排的派对吗?

12集尾声,同珢安排了一场毁灭蓑罗的派对,涎镇来到现场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怕,同时间涎镇的霸凌新闻在网路上讨论轰轰烈烈。涎镇嘴硬问同珢是否有证据,同珢回答有很多。充满阴邪的笑容,让涎镇几乎要吓到腿软!

感谢妳都没有变……

彻底与母亲决裂的戏,用一场火烧毁了彼此的关系!13集中,同珢妈为了要吓唬同珢,把烤肉盘推倒引起火灾。同珢对于火的心理恐惧不断上升,但也明示地切断了血缘。母亲张牙舞爪有如鬼片,而同珢则是对母亲大喊「感谢妳都没有变!」这样才能光明正大地把母亲送进精神病院。

延镇啊,这是我给妳的最后一封信

恶人帮一一遭到报应,同珢的复仇走到了尾声。最终回到当年的那个高楼上,对涎镇诉说了最后的心底话。「杀了我这件事,就由我来吧……」准备了解这痛苦不堪的一生。站在顶楼的边缘,尽是满满无奈,尽管没有现场台词,但也展现了满分的张力。

昭熙啊,恭喜我们都19岁了

对于昭熙,同珢也做了完美的告别。来到昭熙墓前的同珢,对著昭熙说「昭熙恭喜啊,时间终于前进了,我们都19岁了。」高中时受到霸凌那年18岁,往后同珢用前半生用黑暗换来的荣耀,希望往后的日子都能阳光普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黑暗荣耀》第二季宋慧乔经典名场面(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