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仅3天,《黑暗荣耀》便登顶Netflix排行榜,拿下38个地区的第一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71次浏览 0个评论

电视剧《The GLORY》登上了全球Netflix电视节目的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14日(韩国时间)全球OTT平台收视排名统计网站Flix Patrol公开的13日排名数据显示,Netflix原创电视剧《The GLORY(黑暗荣耀)》(编剧金恩淑/导演安吉镐)在全球电视节目部门中占据了第一名。文娱没有圈获悉,而这距离《黑暗荣耀第二部》公开不过才3天。

《黑暗荣耀》在统计各国排名的分数中获得了781分,与获得773分的第二名《YOU》相差8分。

值得一提的是,《黑暗荣耀》当天在韩国、巴西、智利、香港(中国)、日本、墨西哥等全球38个国家、地区的Netflix电视节目排行榜中均位列第一名,再次证明了火热程度。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黑暗荣耀》是一部由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郑星一等人主演,金恩淑执笔,安吉镐执导的复仇爽剧。讲述了一个在高中时期遭遇校园霸凌的女性,用一生进行了缜密准备的凄惨复仇的故事。该剧于去年12月30日公开了第一部分的内容(1-8集),并于本月10日公开了第二部分(9-16集)的内容。

早在第一部分内容公开时,《黑暗荣耀》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观众们也纷纷期待第二部的到来。在10号当天,《黑暗荣耀》第二部公开后,部分网站、APP由于流量压力过大,出现了崩溃的情况,而这也证明了《黑暗荣耀》的人气和关注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仅3天,《黑暗荣耀》便登顶Netflix排行榜,拿下38个地区的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