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车珠英裸替是她?傲人身材,可乐瓶身引韩网友关注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2》中,饰演崔惠贞的女演员车珠英的裸戏替身演员,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兴趣。

近日,在韩国网络上,一篇猜测在《黑暗荣耀2》片尾字幕中,被称为“崔惠贞替身”李度妍是谁的文章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将搜索范围缩小到一个拥有完美身材的人,作为配角或替身演员,与剧中崔惠贞接受隆胸的设定相吻合,找到了时尚模特李度妍。

根据李度妍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身高171cm,体重49kg,可乐瓶身材,胸围34,腰围25,臀围35,傲人的身材也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此外,她还有电影、戏剧、广播、广告、家庭购物、杂志和时装秀等多项活动,在她的 Instagram上,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询问,你是《黑暗荣耀2》的崔惠贞替身吗?不过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

饰演崔惠贞的演员车珠英也以170公分的身高,所以两人身高相仿,拥有完美的身材符合崔惠贞在剧中的设定,在《黑暗荣耀2》中,崔惠贞(车珠英饰)出现时,有两处裸戏的场景。当全在俊(朴成勋)坐在浴缸里求婚时,崔惠静脱下衣服进入浴缸,这是一个大胆的场景。在浴缸的场景中,她的上半身模糊不清,但当她脱下衬衫扔到朴妍珍面前时,她的上半身清晰可见,她对朴妍珍说,看看,隆胸手术很顺利。

尤其是她的上半身裸露的画面被公开后,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不是CG吗?” ,也有网友质疑这是否是一个值得使用CG或替身的场景,但事实是,这是一个根据剧情的确需要的场,似乎包含了崔惠贞想要人为拥有她没有的东西的愿望,而且因为崔惠贞在剧中有隆胸手术,也网友的意见是认为需要替身。

在剧中,崔惠贞是一名梦想通过与有钱人有关系而崛起的空姐,她也是一个想和从学生时代就喜欢的全在俊的角色。另外,《黑暗荣耀》讲述了在学生时代因校园暴力而灵魂破碎的文东恩(宋慧乔饰)为了复仇而用一生来报复的故事,第二季自10日上映以来人气爆棚,截至14日在Netflix人气榜上排名第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车珠英裸替是她?傲人身材,可乐瓶身引韩网友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