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花絮流出!这一对太甜蜜,粉丝盼第三季在一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在全球创下收视佳绩。

韩剧《黑暗荣耀》第二季上周五开播,剧情精彩加上演员演技超强,一开播就在韩国、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登上收视冠军宝座,Netflix今(14)日公开第二季拍摄花絮,剧中是死敌的演员们,私下感情很好,互动超级温馨。

宋慧乔、李到晛。

《黑暗荣耀》是宋慧乔从影以来最有话题的作品,她在剧中的角色在高中时被霸凌从此失去光明人生,长大后展开复仇计画,饰演“霸凌五人组”首脑的林知衍在剧中表现令人不寒而慄,但她私下是个阳光女孩,在公布的花絮中,她和宋慧乔虽是进行谈判戏码,但一下戏两个人立刻笑成一团,林知衍的笑容相当甜美。

林知衍、宋慧乔。

郑成日饰演的河度领和朴成勳饰演的全宰寯在剧中是死对头,两人为了争女人和争女儿大打出手,只要是两人的对手戏,绝对是剑拔弩张,不过下了戏两人头靠著头的模样被粉丝笑说“太甜蜜”,敲碗如果有第三季这两人应该要有更多对手戏,乾脆在一起。另外,朴成勳在剧中爱狗,花絮照片中他逗狗的样子超有爱,被粉丝大赞是实实在在的爱狗人士。

朴成勳、郑成日。

朴成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花絮流出!这一对太甜蜜,粉丝盼第三季在一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