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毒瘾千金:试镜时准备的角色是「朴涎镇」,却落选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二季延续上季的人气,许多人在上线首日就一次把整季追完,直冲Netflix 收视冠军宝座。除了宋慧乔因为第一次出演暗黑角色引发超高话题性,剧中饰演「校园霸凌5人帮」的配角演员们也随之爆红,其中毒瘾千金「李蓑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初试镜时准备的角色是「朴涎镇」不料却落选了,还透露想挑战饰演女版的「河度领」。

在YouTube频道나우무비专访中,金赫拉提到第一次试镜时是在30分钟前发下各角色的剧本,在时间内快速读完后才开始,和导演见面时,会依照他认为适合的形象进行表演。金赫拉拿到剧本时,其实对角色都不太了解,当时以为自己不会被分配到李蓑罗这个角色,也觉得自己跟涎镇比较像,决定练习涎镇这个角色。当导演要她表演李蓑罗这个角色时让她非常慌张,最后因为眼神、发音和绘画的才能,让导演和制作代表非常满意,甚至还问她是不是有事先看过剧本,之后演出时导演也一直称赞金赫拉非常符合李蓑罗的形象,让她尽情展现自己。

此外,访谈中问到除了李蓑罗外有没有其他想挑战的角色,金赫拉说看完第一季后,自己想挑战像河度领那样「很nice的狗崽子」的角色,讲出高级的话做出所有都很优雅的选择,再带点浪漫的爱情线,她觉得很有反转魅力也很有趣,所以想像著如果河度领变成女性角色该如何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毒瘾千金:试镜时准备的角色是「朴涎镇」,却落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