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崔惠婷“裸替”身份被扒:171CM、49KG的40+模特?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732次浏览 0个评论

电视剧《黑暗荣耀》中的角色空姐崔惠婷“破格裸露戏”的替身的真实身份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0日,Netflix原创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季的内容公开了。金恩淑作家的执笔能力、加上宋慧乔、林智妍等所有演员的认真演出,接连引发了话题,名场面不断,成为了高人气作品。

其中,“空姐”崔惠婷(车珠英饰)裸露戏的话题更是至今没有冷却。文娱没有圈获悉,在《黑暗荣耀》第二部中,面对朴妍珍(林智妍饰)的嘲弄,崔惠婷脱掉了自己穿的衬衫。在此过程中,出现了一个裸露上身的镜头。

在预想不到的场景中,出现了“超出必要的裸露”,也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甚至网络社区上都开始对该场景展开了各式各样的分析。

随着讨论愈演愈烈,出现了“不是真实的是CG处理过的”、“使用了替身”等猜测。其中,一个与“崔惠婷替身”的话题放在一起的“李道妍”的演员名字引发了大众的好奇心,继而不少网民留下了“是惠婷裸替吗”的回帖。

根据网民帖子披露的信息显示,李道妍是40多岁的自由模特,拥有童颜美貌和健康身材。他们根据饰演崔惠婷的车珠英的身高和李道妍一样,提出了“崔惠婷的替身就是李道妍”的主张。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李道妍身高171cm,体重49KG,拥有模特资格证,在电影、电视剧、广播、广告、电视购物、杂志、服装秀等多样的领域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崔惠婷“裸替”身份被扒:171CM、49KG的40+模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