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孙明悟必须扎起头发的原因,放下头发秒变“小奶狗”?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390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孙明悟必须扎起头发的原因,放下头发秒变“小奶狗”?

韩剧《黑暗荣耀》中,孙明悟(金健宇 饰演)必须扎起头发的原因已经揭晓,在剧中他扎起头发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他的头发其实很多,当解开发带恢复长发的时候,孙明悟瞬间变成了清纯无辜的形象。

14日,一张包含演员金健宇发型演变的照片,在韩国网络上公开,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有网友公开了出演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的金建宇的短发、齐发、束发的各种发型,他形象的变化令韩国网友们感到吃惊。

根据公开的照片,金建宇不仅挑战了短发,还挑战了波浪和马尾辫等长发,根据不同发型而急剧变化的气氛,以至于认为不是同一个人,而是别人的程度令人惊讶。

或许是因为《黑暗荣耀》中孙明悟这个角色太过强烈了,所以大部分网友的意见是,在剧中他扎起头发来的形象更为适合,即使只是改变了一个发型,金建宇给人印象本身似乎也发生了变化。

看到金健宇发型演变照片的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放下头发秒变小奶狗啊”、“他怎么看起来这么天真,比我想象的还要帅”、“真的很陌生,把头发放下来很好看”,“比我想象的要温柔,还很可爱”,“换个发型立马就不认识了,不同的发型差别怎么能这么大呢?”等等。

1992年出生的金建宇,通过电影《河豚》和《致我们》开始演员生涯,他的成名作是2017年播出的热门KBS韩剧《三流之路》,之后出演了《现场》、《神探》、《喜欢就好》、《捉鬼敢死队》、《青春记录》等影视剧。

近期在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金健宇出演了骚扰文东恩(宋慧乔)的校园暴力肇事者孙明吴,即使在加害者群体中,他的地位也很低,在学生时代一直很亲近的全在俊(朴成勋饰)身边担任侍从,处理各种差事。后来他又遇到了当年他欺负过的文东恩,并无意中帮她报了仇。金健宇独特的发型和色彩缤纷的服装,与他不可阻挡的性格相得益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健宇出演的《黑暗荣耀》讲述了小时候灵魂被暴力击碎的文东恩(宋慧乔),为了报复而精心准备复仇所发生的故事。第二季播出仅三天,就登上了Netflix“今日全世界前10名电视节目”的第一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孙明悟必须扎起头发的原因,放下头发秒变“小奶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