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演唱会上肩带滑落险走光,网友:真的好专业!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每一位歌手在演唱会上都或多或少发生过一些事故,近期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唱会,而在印尼雅加达举办的演唱会上,成员Rosé(朴彩英)却差一点在舞台上春光漏泄!

众所周知,韩国女团在演唱会上的表演服装一定会有性感的装扮,其中不乏一些非常容易在表演时走光的服装。

而在刚刚结束的BLACKPINK雅加达巡回演唱会上,26岁成员朴彩英在进行个人表演秀时就差一点在舞台上大走光!当天朴彩英身着黑色细肩大露背包臀裙,露出白皙的锁骨和美背,下身则搭配了黑丝袜,性感的姿态一览无余。

而演唱进行到一半时,朴彩英脖颈上承担整条裙子重量的绑带突然松开了!不过得益于出道多年以来的舞台演唱经验,当下朴彩英就压住了胸口,并用眼神示意身边的男舞伴帮忙重新固定绑带。而在整个过程中,朴彩英依旧继续高歌热舞。

而在这段视频被现场观众曝光后,朴彩英的超强临场反应引起大量网友的狂赞:“这临场反应绝了”、“这还能完全不受影响继续唱,太强了”、“不愧是现在的韩国女团一姐,真的好专业”等等。

不过除了对朴彩英临场反应的赞赏之外,还有大量网友对于BLACKPIN这场演唱会的造型师提出了批评,希望他们以后能注意一些,避免再出现这种令艺人尴尬的时刻。

作为BLACKPINK绯闻最少的一位成员,朴彩英不仅长得玲珑好看,而且唱跳实力在团内也是首屈一指,可以说是才貌双全,再加上温柔的个性,堪称是小家碧玉的典范。

除了外在的美丽之外,从小出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朴彩英,并没有富二代身上的那些坏习惯,反而有着丰满的内心世界,不仅接人待物都非常的真诚,而且也懂的除下明星光环享受生活,所以她才会经常将“我好幸福啊”挂在嘴边。

而朴彩英之所以会成为这样一位善良真诚又美丽的女性,源于她有一位同样美丽的母亲。朴彩英曾公开说过自己的母亲是她从小崇拜的偶像,“她工作时会穿时尚的黑色套装和合身窄裙,擦黑色口红,言行举止间充满了主管气势,我总想着长大后要像她一样。我很崇拜她,她对于身边的人充满责任感,态度前和蔼恭谦,我特别钦佩她对我姐妹俩的全心付出,我的母亲是一位有着无私大爱又坚强独立的人。”

而在这样一位母亲的影响下,才会有大家现在看到的朴彩英。而且不光朴彩英一个人如此优秀,就连她的姐姐ALICE也是长得十分漂亮,而且成功接上了父亲的事业,成为了一位律师,不禁让人感叹父母果然是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领路人。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演唱会上肩带滑落险走光,网友:真的好专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