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霸凌五人帮表情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李到晛、林知衍领衔主演的《黑暗荣耀2》,讲述在高中时承受严重的校园暴力「文同珢」蛰伏多年,要让霸凌五人帮加害者为其恶行付出代价的复仇故事,第二季310日正式播出,播出一日荣登Netflix台湾一位,结局封神全网赞誉「龙头龙尾」,网路上也有不少关于第二季的有趣「迷因梗图」,妞妞们快点往下看看,会心一笑吧!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

霸凌五人帮表情包

霸凌五人帮朴涎镇、全宰寯、李蓑罗、崔惠程、孙慏梧罪有应得,动不动就「臭O子」、「X人」口出成脏,嘶声力竭的表情被网友评为「现代版孟克《呐喊》」!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2.

2023最受欢迎名字第一名

涎镇啊~涎镇啊~涎镇啊~2023年最受欢迎名字第一名,非「朴涎镇」莫属,文同珢每次喊的「涎镇啊!」温柔却杀伤力十足!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3.

支持多元成家

戏里拳脚相向的养父「河度领」和亲父「全宰寯」,戏外花絮黏踢踢,舍朴涎镇保女儿河睿帅,在此呼吁「支持多元成家」,自由恋爱、平等成家!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4.

机场办理托运行李超重的我

孙慏梧准备到俄罗斯逍遥,到全宰寯家淘宝,放不进去的就穿在身上,像极了「到机场办理托运行李超重的我」!(笑)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5.

量额温的正确方法

「由我专业的角度来看,妳是装病!」让朱如炡医生来教大家何谓量额温的正确方法!(OS:太会啦)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6.

贵圈真乱

注意!注意!请注意两男三女的圈子!不管是《顶楼》五人帮,还是《黑暗荣耀》五人帮,坏蛋组联盟的标配人数,爆米花小姐只想问「你们到底谁没一腿」,贵圈真乱!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7.

《2023无限商社》

什么!《无限挑战》推出全新企划「2023无限商社」(误),连刘在锡都认证的撞脸「郑星一」,剧中河度领一幕带著工地帽子穿著制服,根本就是无限商社的「刘部长」啊!(《黑暗荣耀》郑星一撞脸刘在锡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8.

情侣装穿搭推荐

除了官配「文同珢&朱如炡」之外,居然意外在剧中看到朱如炡和崔惠程的情侣装穿搭,网友笑说:「朱如炡深V,崔惠程自带深V」,车珠英的身材实在是太好啦!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9.

爱狗人士

「谁都不能动我的狗!」爆米花小姐原本很担心下一秒路易会死气翘,结果全宰寯居然带牠去美容院,剪毛又穿衣,全宰寯瞬间好感度提升,爱毛小孩就是推!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0.

目前状态:已读不回

目前状态「已读不回」!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1.

撒娇不忘做桥式

李蓑罗被爆出吸毒,要爸妈带她潜逃到国外,大家都说难怪她身材这么好,因为撒娇不忘做桥式,紧实臀大肌!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2.

O.o

全宰寯完美用表情诠释颜文字「O.o」,朴成勋这幕大小眼超严重啦!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3.

尿急找厕所

吓到不知道找什么理由的朴涎镇,在停业的殡仪馆找厕所,连姿势都跟尿急找厕所一模一样!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4.

这是我学到的十分钟

全宰寯:「手语进步不少!」莫非这是我们学到的「十分钟」手语(误),爆米花小姐觉得全宰寯根本就是崔惠程的翻译蒟蒻,说什么都翻的出来!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5.

地基主

不幸的全宰寯被河度领推下未干的水泥里,网友笑说全宰寯成为在平建设的「地基主」啦!

《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16.

全新口红色号

2023年全新口红色号「#310复仇」,最推荐的使用方法为「涂上红色的口红,穿上皮夹克,去很远的国家,在路上兜著风,永远不回头」,全球代言人姜贤南!

《黑暗荣耀》第一部和第二部总共16集,已经在Netflix全集独家上线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结局迷因梗图:霸凌五人帮表情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