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这3人演技力压宋慧乔!她被批空有一张脸,8年后翻盘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xi韩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在全球影迷引颈期待下终于在上周五(10)正式上线,适逢周末假期也让不少观众废寝忘食、急着追完剧情发展。让该剧不仅上线隔日立即跃居节目类收视第一,更吸引众多剧迷热烈讨论,而其中三位女演员更是被网友们一致公认演技超级亮眼,几乎抢过主角宋慧乔的风采。

《黑暗荣耀》第二部在3月10日上线。

《黑暗荣耀》第二部上线后正式揭开第一部埋下的众多伏笔,「霸凌五人帮」适得其所的结局也让不少观众看得直喊痛快。不少剧迷追剧之余更是被剧中饰演霸凌首脑「朴涎镇」的林知衍(另译林智妍)、饰演宋慧乔复仇帮手「姜贤南」的廉惠兰以及饰演宋慧乔剧中妈妈的朴志雅「接近疯魔」的演技给惊艳,纷纷留言写下「同珢妈妈简直疯了」、「挑不出谁演得最好、每个都很强」、「都是神演技」。

朴志雅(右)在剧中的演出让不少观众头皮发麻。

廉惠兰在剧中演出协助宋慧乔的帮手。

林知衍演出的「朴涎镇」让不少观众气得牙痒痒。

虽然被不少观众称赞「神演技」,不过其实林知衍过去刚出道时曾是公认的「脚演技」。她在2014年与宋承宪主演电影《人间中毒》时便曾因为僵硬的演技受到韩媒的猛烈批评、在2015年搭档朴炯植演出电视剧《上流社会》时也被认为虽是主角、却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只是在搜寻她名字时经常连着出现「演技争议」、「演技」等相关字串外,韩国知名媒体人、专栏作家许志雄也曾公开在《舌战》中批评她「脸真的很漂亮,不过演技完全不行」。

好在她不仅以正面态度面对观众批评,更没有放弃演员这条路:她在2019年演出《老千:独眼杰克》后便渐渐扭转花瓶形象,在去年于Netflix上线的《纸房子:韩国篇》中虽然戏份不多却令人印象深刻,到了《黑暗荣耀》的恶女形象更是让人恨之入骨。不少观众也因此对她彻底改观,纷纷表示「本来以为他演技很差,现在完全改观了」、「最后的气象播报真的不得了」、「第一次看她的戏,还以为她一直都很会演」。

林知衍过去曾被批评「空有脸蛋」。

林知衍在《纸房子:韩国篇》中演出原创角色「首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这3人演技力压宋慧乔!她被批空有一张脸,8年后翻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