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新曲音源差的原因,并非韩流网友不爱了,也不是Melon搞针对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243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新曲《SET ME FREE》已经发布整整一天了,对于音源成绩差的问题,小编已经看了内地网友,韩流网友和海外网友的反馈,也分析了此次TWICE新曲在全球音乐市场的成绩,怎么说呢,总之非常不理想,尤其是在韩流市场,极其拉胯,内地粉丝的意思是,TWICE的作品没问题,就是韩流网友不爱她们了,而且Melon搞针对。

说实话,小编觉得内地粉丝的想法错了,Melon和JYP娱乐在过去确实有一段恩怨情仇,但粉丝非要说TWICE的失利是因为Melon搞针对就太离谱了,要知道此前TWICE成员林娜琏的solo作品《POP》可是获得了非常好的音源成绩,说的再简单点,如果只是Melon搞针对,那为什么TWICE的作品在Genie和bugs的音源成绩也不好呢?

总不能说,Genie和bugs也在针对TWICE吧,再有,此次TWICE不仅在韩流的音源成绩差,在美国回归的她们,其实也没在美国的音源榜上获得太好的成绩,iTunes第二也是后面爬上去了,要知道美区iTunes第一是很多二线韩流组合都能达到的一个成绩,所以此次TWICE的主打歌存在很大的问题,旋律不抓耳是肯定的。

当然她们也有成绩好的市场,也就是日本市场,在这个市场她们是空降了AWA音源榜的首位,这其实并不让人觉得奇怪,TWICE队内有多位日本成员,TWICE在日本市场的成功和人气是在短时间内不会消散的,不过这更多也是人带歌的情况,这一点在评论区中就能看出来,大家都不是在聊作品,而是在为日本成员应援。

至于第二点,TWICE在韩流的音源成绩差,也并非韩流网友不爱她们了,TWICE作为曾经的韩流TOP女团,这种粉丝黏性是极大的,不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了,说白了还是作品不够优秀,至于内地粉丝所说的Melon点赞不足2000很蹊跷,其实这一点都不蹊跷,大家代刷的在人家哪里是不会显示的,甚至韩国本地小号代刷都会被清数据。

当然粉丝会觉得奇怪,TWICE的预售高达170万张,演唱会到场人数也是上万,而且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收视率TWICE也是第一,可为什么数据会那么差,原因其实很简单,在韩流,音源成绩是无法刷榜的,就这么简单,她们会有异常数据显示,再有韩流的粉丝没有那么多刷数据的概念,而且也不无脑追星,她们是只有喜欢才会点赞。

而我们内地的粉丝,基本追星都是不讲道理的,只要自己粉的组合发歌,就会无脑的去支持,去刷榜,甚至人家没发歌,都已经准备好砸钱了,甚至这些粉丝不允许有不同的声音出现,只要别人说了歌不好听,就会炮轰别人厕品,这些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当然这不仅仅是TWICE粉丝的现状,而是所有饭圈的一个现状。

通过韩流网友的反馈不难看出,TWICE在韩流成绩一落千丈,就是她们的风格在韩流不讨喜了,而且作品质量也下降了很多,大家应该还记得TWICE在韩流是怎么突然崛起,然后迅速完成登顶的吧,是因为她们的舞台能让大家看着觉得开心,成员在舞台上总是卖力的表演和微笑,即便是口水歌,大家也都喜欢,元气少女主打陪伴。

可是现在TWICE的风格,完全和元气少女不搭边了,当然大家肯定会说,TWICE的成员长大了,如果现在再去走元气少女风就有装嫩的嫌疑了,这种想法是对的,小编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TWICE转型是必然的,可这个时候问题来了,TWICE在其他风格的赛道没有优势,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个人觉得TWICE之所以能登顶韩流TOP女团,就是因为元气少女风是韩流独一无二的风格,而且她们和风格足够契合,可是如今她们走的风格,对手太多,而且足够内卷,这个时候TWICE就没有任何优势了,再加上广大网友的固有认知,所以大家越来越觉得TWICE没有新鲜感,于是便不怎去听她们的歌了。

还有一个现象可以证明韩流网友依然爱她们,那就是170万的销量,也就是说韩流网友即便不听她们的歌,也会花钱买专辑去支持她们,要知道这里面的中输占比可是并不高的,绝大多数都是韩流网友在买单,这个专辑销量放在整个韩流乐坛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到这里问题就非常简单,只能说TWICE的转型失败了,而且越来越没有新鲜感,歌曲的质量也不高,这其实不仅仅是发生在TWICE身上,同公司的ITZY和NMIXX也在经历同样的事情,说白了就是JYP真的拿不出好歌了,很多粉丝说,即便给TWICE一首好歌韩流网友也不会买单。

说这种话的人完全就是尬黑,一首好歌足以让一个糊团在韩流各大音源榜完成逆袭登顶,更不要说TWICE拿到逆袭曲了,所以不存在韩流网友不爱TWICE的说法,只是大家对TWICE最近几次回归的作品太失望了,所以只能通过买专辑的方式支持,而音源方面是真的不想去做了,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大家应该理解。

TWICE想要重回巅峰,确实只需要一首好歌,可是话又说回来,她们也到了该走下坡路的阶段,大家没必要那么在乎音源成绩,即便是走下坡路,TWICE也绝对是昂首挺胸的,粉丝挽尊就有失气度了,这是韩流所有组合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谁也不要去嘲讽,因为这个回旋镖是指向性技能,谁嘲讽TWICE谁必中标,以林娜琏为例,JYP应该让TWICE以成员solo和小分队活动为主比较好,组合一年回归一次就可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新曲音源差的原因,并非韩流网友不爱了,也不是Melon搞针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