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金赛纶被揭穿造假打工经历卖惨恐遭起诉,网友:教坏孩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曾经主演韩国经典影片《大叔》的韩国女童星金赛纶这次真的要创造历史了!因为金赛纶可能要成为第一个造假打工经历被“借名”打工公司起诉的艺人,而且她的这种奇葩行为更是遭遇韩国一面倒的痛批,直言她:“教坏孩子!”

本月8日,金赛纶去年造成的酒驾肇事逃逸案终于迎来了一审判决,本以为落槌后一切都会恢复平静,可是大量韩国普通民众还是被金赛纶在庭审时自称生活困难破防,遭至韩国民众一面倒痛批她“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生活困难!”

随后金赛纶更是被韩国媒体踢爆为了打这次官司,聘请两家律所组建了6人律师团,其中一家更是韩国的十大律师事务所!消息一出,再次引起巨量韩国民众痛批她无底线的卖惨行为,让她安静的作为普通人去生活!

而面对不利的舆论氛围,金赛纶没有退缩,反而在3月10日深夜上传了3张她做兼职时的照片,再次进行卖惨公关,意图获得大众的同情。可惜她这次玩脱了,遭到她晒出照片中打工所在公司的打假!

公开的照片中,可以清晰看见金赛纶穿着某知名连锁咖啡品牌的员工制服在店内做糕点、打包饮料,朴素的装扮与其当明星时光鲜靓丽的样子判若两人!

这配合了金赛纶和其代表律师在一审这段时间内对外声称的“她确实有经济困难,之前住的房子是公司的,名下车子也全部售出,目前居住在月租房里”的言论!

可惜打脸来得很快,3月11日金赛纶所穿员工制服的知名连锁咖啡品牌在获悉消息后,快速做出了内部调查后直接对外声明“金赛纶从未在旗下店铺做过兼职工作!”

而根据该公司宣传部门人员对韩国媒体透露,旗下京畿道某店有一位打工人员是金赛纶的朋友,但店主明确表示金赛纶从未在店内做过任何兼职工作,而且被称为金赛纶朋友的打工人员也早在去年9月辞职了,不知道是怎么拍摄这些照片的,现在公司也正在调查中。

而且该公司宣传部门人员更是拿出证据戳破了金赛纶某些造假行为,指出金赛纶晒出的烘焙照片不是在他们门店内拍摄,因为他们品牌门店没有单独的烘焙空间!

而且众所周知,从事餐饮一线工作的人员是需要相关证件的,金赛纶到底有没有无从得知,而且她还带着首饰做食物,所以这次被金赛纶牵连的咖啡连锁品牌,大概率在调查完成后要通过司法渠道对金赛纶进行维权,以此来洗清金赛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消息一出,金赛纶的奇葩行为再次引起大量韩国网友一面倒的痛批:“人性太差了,孩子都被你教坏了”、“都没有羞耻心的吗”、“她疯了吧”、“真的都是在表演,哈哈哈哈”、“这演技,我笑了”、“哇,她这次会出大事…这种行为对咖啡厅打击太大了”、“没有健康证的话要出大问题,还要牵连借给她衣服作秀的熟人”、“假装生活困难,怎么会有这么卑鄙的人”、“哈哈哈,这是一部喜剧”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金赛纶被揭穿造假打工经历卖惨恐遭起诉,网友:教坏孩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