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她,毒瘾千金、疯批美人都有了脸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548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的毒瘾画家李蓑罗、《非常律师禹英禑》的脱北者妈妈到《邪恶与疯狂》的贩毒首领,都是她 —— 金赫拉!

出道超过13年的金赫拉,集独特的病态美与艺术气质于一身,不论私底下、在舞台上或是镜头前,都有着多变的面貌。

金赫拉在《黑暗荣耀》中饰演双面千金李蓑罗,在外是牧师的女儿兼活跃的画家,私下其实是个毒品成瘾严重、过着荒诞生活的人。

而学生时期的她也加入霸凌行列,长大后便成为宋慧乔的复仇对象之一。

演出李蓑罗时,金赫拉从眼神、穿着到谈吐举止,都形塑出一种令人不寒而栗的病态感。

但其实私下的她充满艺术家气质,白皙的肌肤加上干净素雅的妆容与穿搭,很难把她和剧中的疯癫形象联想在一起。

今年33岁的金赫拉其实是音乐剧演员出身,在舞台剧、音乐剧领域耕耘超过13年。

从小就决定要走这条路的她,积极自学、报名参加各个比赛,同时为了维持生活在炸鸡店兼职,一路坚持表演到现在!

大约2年前开始,金赫拉转往电视剧发展,陆续接下不少角色。其中最受关注的作品,应该就是Netflix人气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

她在剧中饰演一名脱北者,在犯下罪行后为了照顾女儿而逃亡,直到女儿长大后决定自首,将母爱表现得令人动容。

而说到金赫拉独有的个人特质,其中一点就是天生自带的悬疑、疯癫感。

除了《黑暗荣耀》,在李栋旭、魏嘏隽主演的《邪恶与疯狂》中,金赫拉饰演的毒品组织首领龙社长,也是有着这样特质的角色。

从金赫拉身上自然流露出的一股艺术家气质,源自她对于绘画的喜爱。

除了平时经常作画,金赫拉还开设一间复合式咖啡厅RT Project,为自己一样喜欢画画的人提供一个能互相交流创作的空间。

虽然有许多演员因为担心角色受限的关系,极少在发型上做变化,不过金赫拉则完全相反,一直勇于挑战各种造型。

最近她分享自己剪了一头男孩风短发,还染成白金色,利落帅气又是一次突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她,毒瘾千金、疯批美人都有了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