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垃圾用对了就是资源,家暴男死,女二被亲妈抛弃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所谓爽剧便是惹到女主或者女主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黑暗荣耀》这部剧自然也不例外,在第二季女主干掉的不只是霸凌五人帮,还有学校里的锅盖头以及狗仔大婶的家暴丈夫。首先是学校的锅盖头,他终究还是对女主下手了,对女主搞职场霸凌,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有同事为女主提供了“灵感”,女主利用男二和色盲男三的爱女之心,男三看到女主发给他的照片后冲进学校打了锅盖头一顿,也看了照片的男二则让律师去起诉锅盖头男。

其次是家暴男,在《黑暗荣耀》的第一季狗仔大婶的丈夫只是短暂地出现过,好奇过女主会如何为大婶讨回公道,但没有想到是借刀杀人,而且不是女二的刀,不得不说垃圾放对了地方就是资源。《黑暗荣耀2》狗仔大婶被女二抓住了,不过好在女主凭借着丢失的照片先一步通知了大婶,大婶机智躲过一劫,可惜的是在女主安排大婶去送机时女二上门了,她知道上次大婶在糊弄她,以女儿的前程威胁大婶背叛,大婶吓得求饶还透露女主有个男帮手。

还以为为了女儿,大婶真的背叛了女主,然而并没有,女主选择了将计就计,“天凉王破”大婶的家暴丈夫该凉了,大婶故意露财给丈夫看引诱他。在送走女儿后大婶经常被家暴男殴打,某日大婶故意拿包让家暴男撞见,家暴男看到包里的钱后的第一个反应是女儿出卖身体的钱,这让大婶格外的愤怒,也让大婶下定决心引家暴男入局,她告诉家暴男有个莫名其妙的女人给她钱让她发短信,但是她不敢,因为短信内容很奇怪,财帛动人心家暴男表示他来。

于是家暴男用自己的手机发短信给女二亲妈说“我知道你女儿杀人了”,家暴男以此为把柄威胁女二亲妈要钱, 时常出没在女二亲妈附近,享受这种威胁的感觉。之后家暴男得意洋洋,得知女二不只害死一个人时还跑到亲妈家门口晃悠,故意让对方看到自己后再发短信,明晃晃地威胁仿佛在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所以,不出意外家暴男凉了,女二亲妈故意在雨夜约家暴男出门,同时她还约了黑警,她安排神婆将家暴男推下马路让她开车撞死。

女二亲妈想造成因为雨天视野不好导致车祸过失杀人的假象,而黑警便是他的证人,车祸是失误、立马报警态度良好、事后赔钱了事,她觉得凭借这几点自己会没事,然而这是女主借刀杀人的局,不仅除掉了家暴男,还套住女二亲妈剑指女二。女主利诱家暴男威胁女二亲妈,先让女二亲妈和黑警狗咬狗,逼他们出手好抓住把柄;抓到把柄后一边让神婆装神弄鬼击溃女二的精神,一边去威胁女二亲妈,问她是要选择故意杀人去坐牢还是出卖亲女儿?

女二亲妈的选择是出卖女儿,她带着女儿的铭牌去找女主,而女主同时还约了女二,让她亲眼看见亲妈的出卖,这应该是女主对女二找女主妈来的回击,不管是学生时代还是当老师的时候,女二都以此嘲讽伤害过女主,女主大概是想告诉女二:看,你妈其实也不过如此,不是也抛弃了你!女主更杀人诛心的是立马告知铭牌并没有用,不是有效证据,最后女主用家暴男离间了女二母女,搞了一波对女二的精神伤害,让狗仔大婶脱离苦海,送女二亲妈吃牢饭。

所以说垃圾用对了就是资源,这也是女主一贯的报复手法,她对霸凌五人组便是如此,利用他们的性格缺陷让他们狗咬狗内斗,兵不血刃就让五人组分崩离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垃圾用对了就是资源,家暴男死,女二被亲妈抛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