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0岁全度妍再现浪漫女王,出道33年时隔17年,她感受到年龄偏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332次浏览 0个评论

50岁韩国女演员全度妍,在时隔17年后选择浪漫爱情喜剧挑战成功。现年50岁的全度妍回归柔和醇厚的浪漫喜剧,获得了好评,其人气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甚至创造了“浪漫喜剧女王”的称号。

全度妍在她的全盛时期,近10年的演员生涯中,她主演的每一部爱情喜剧都不断大卖,当时全度妍被称为“浪漫女王”和“甜瓜女王”。此后,全度妍有一时间放下了喜剧女王的桂冠,以厚重、严肃、深刻、黑暗的作品与观众见面。然而,17年后,她出演了浪漫喜剧《浪漫速成班》,再次展现浪漫女王的实力。

国民小菜店热血店长南行善(全度妍)和韩国一等数学老师崔直说(郑敬淏 )之间发生的甜蜜又苦涩的爱情故事,终于演变成一段火热的罗曼史。两人经历了难以言喻的误会和心碎的分手,全度妍像个孩子一样流下眼泪,试图扼杀自己的感情,让观众为他们感到难过,也深深地感染了观众们。以《浪漫速成班》南行善一角回归的全度妍,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真正价值,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全度妍展现了多种的情绪,有时表现得像个书呆子,自信,有时又可爱得让人保护,已经到了演技的第N个鼎盛时期,不仅有演技,还有同样具有话题性的潮流爱情喜剧感。近日,在接受采访中的全度妍也展现了自己可爱的模样,皱着鼻子的笑容连看的人都忍俊不禁。

全度妍在接受采访时说,隔了很长时间收到了一个很好的剧本,一开始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演好,所以拒绝了。这是一种挑战,17年郁郁寡欢的角色的全度妍再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角色。

全度妍完美消化的南行善是一名前手球运动员,但为了照顾年幼的侄子和有病的弟弟,放弃了手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甚至有大好前途的她,在母亲因事故去世后,看到离家的姐姐留下的孩子,坐着忍不住哭泣的一家之主,即使在艰苦的环境中,她也开朗、明亮、有热情,她的标志是碎花毛衣、波浪刘海和牛仔裤。南行善牛仔裤的合身成为了很多女性热议的话题。

1990年作为广告模特出道的全度妍,在90年代初期和中期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他通过电影处女作《我们的天国》开始展现她作为演员的真正价值。在《我们的天国》之后,全度妍选择了另一部电影《承诺》,凭借该片获得第1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全度妍最终凭借两部电影在忠武路赢得了“甜瓜女王”的称号。

在电影中活跃的全度妍时隔3年回归电视剧《射星》,也是一部开启了浪漫喜剧的作品。全度妍在这部作品中以其独特的可爱和活泼的魅力获得了很多喜爱。当时大龄夫妻还不多见,但赵寅成和全度妍8岁的年龄差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两人在剧中搭配得天衣无缝的新鲜化学反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全度妍在电视剧《射星》后回归了忠武路和小银幕,并在电影《小美人鱼》和《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展现了优秀的表演。之后全度妍选择了《布拉格恋人》典型的爱情喜剧,后来,在2007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她凭借《秘密的阳光》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成为“戛纳影后”,这一称号一直延续至今。

而在今年的韩剧《浪漫速成班》中,全度妍与演员郑敬淏合作了一对老少皆宜的情侣,却又默契十足,剧中南行善和崔直说是一对比对方小5岁的情侣,实际上,两位演员相差十年,全度妍笑着说,我不知道有这么大的年龄差,我在剧中也没有考虑到年龄。

全度妍在《浪漫速成班》剧终后,接受采访时说,她真的感受到了对可以拍摄浪漫喜剧的女演员的偏见,让她感觉不那么好。这仍然是一个以年龄来评判女性并设定标准的世界,浪漫喜剧不仅仅适合20-30岁年轻人,我认为也适合10年后的她们。时隔17年向爱情喜剧发起挑战的,出道33年的女演员全度妍也实力不俗,我们期待她顶住王冠重压的表现。

对于,已经50岁的全度妍再现韩剧中的浪漫女王,出道33年时隔17年再次回归浪漫爱情喜剧,她也称感受到年龄偏见,难道爱情喜剧之属于20-30岁年轻人吗?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0岁全度妍再现浪漫女王,出道33年时隔17年,她感受到年龄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