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熙新剧搭档林智妍 涉嫌逃税风波受非议 与郑智薰被称富贵夫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一些明星被查出涉嫌逃税的问题在网络上引发了非议,权相佑、李秉宪、金泰熙等演员都因为这件事情遭到了舆论的攻击。特别是金泰熙,因为她以前在网络上的形象都是比较正面的,所以这次因为这件事情一些比较容易被带偏的网友发表了一些负面性的言论。

不过随后金泰熙的经纪公司也出面表示金泰熙从出道到现在都没有所谓的“逃税”举动,之所以会出现被追缴税金的事情时因为她在签约新公司的时候和原公司的交接程序上有误会,导致一笔代言费漏缴纳了税金,目前已经妥善解决了。

经过澄清之后,粉丝们也表示相信金泰熙,毕竟金泰熙无论是出道前还是后来出道成名都完全不缺钱,而且她和郑智薰也被誉为圈内的富贵夫妇,完全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去让自己赚取更多的收益。

而金泰熙本人也没有受到这件事情影响,还是一如既往得生活。金泰熙和林智妍合作的新剧《有庭院的家》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也刚刚杀青,将会在近期播出。这部新作品是金泰熙时隔2年的回归之作,而且还是一部惊悚题材的电视剧,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金泰熙和林智妍一起合作的时候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电视剧已经杀青了,但是私底下两人还是会一起聚会,并且晒出合照,非常养眼。

金泰熙在圈内人缘一向都非常好,每次和合作过的演员都能够保持很好的关系,即使电视剧或者电影结束了仍然会保持联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熙新剧搭档林智妍 涉嫌逃税风波受非议 与郑智薰被称富贵夫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