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退队多年罕见提起原组合:那时赚钱多,但现在更幸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张贤胜(艺名:ABLE)和所属公司AP ALCHEMY旗下厂牌其他艺人共同出演了油管综艺,在节目中的发言在韩网社区引起极高的关注和讨论。

AP ALCHEMY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厂牌:Swings所在的Linchpin Music、张贤胜所在的MINE FIELD、ksmartboi所在的Indigo、sAewoo所在的WEDAPLUGG等。

(中间四位嘉宾自右往左:Swings、张贤胜、ksmartboi、sAewoo)

闲聊过程中,MC提起张贤胜曾经所在组合BEAST,并好奇作为组合成员和solo艺人,哪一边幸福指数更高。

张贤胜果断表示现在作为solo艺人的幸福指数更高,并提出因为总是会被问到在现在公司和曾经的组合中二选一这样的问题。

对此MC帮忙总结:现在幸福指数高,但那时候钱赚得更多。张贤胜毫不犹豫地回答:“那当然了”。

之后MC又问张贤胜选择现在这家公司AP ALCHEMY、选择与Swings共事的原因时,他解释道:“觉得Swings哥的价值观很酷,是特别帅气的人,很尊敬他”。

当被问到在公司内选择自己想要合作的艺人时,张贤胜选择了BLACK NUT。听到这,Swings反问为什么是这样的选择,并补充道:这次他写的歌词最露骨,和BLACK NUT同级。而BLACK NUT就是喜欢给世界带来混乱。

最后进行的抽卡问答环节,则刚好谈论到了偏向成年人隐私性的话题。

而不少网友们认为张贤胜在节目中谈论前组合的行为并不合适。

张贤胜,2009年10月以BEAST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与金泫雅组成双人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2015年5月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16年4月正式退出组合BEAST。2018年7月24日入伍,2020年3月14退伍。

2022年10月以艺名ABLE加入了Swings所属公司旗下厂牌MINE FIELD,开启solo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退队多年罕见提起原组合:那时赚钱多,但现在更幸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