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被称“演技不行”,林智妍靠《黑暗荣耀》翻盘,真的演出感觉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332次浏览 0个评论

曾被称为“演技不行”的韩国女演员林智妍,靠着在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朴妍珍一角彻底翻盘了,她的演技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高度评价。

据悉,在11日,有韩国网友上传了一篇标题为:“过去对她的演技存在争议,现在发展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的文章,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该网友称,林智妍出道初期有很多作品简直不忍目睹,以至于在搜索林智妍时,多会出现演技争议的相关词语。林智妍在出道之初的演技被评价为,她拥有非常难得的好面孔,但是没有火,如果她有演技,就会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演员。

虽然,林智妍的演技不断提高,但遗憾的是没有足够出色的演技场面被观众们记得,但这一次《黑暗荣耀》中朴妍珍的角色,林智妍真的演出感觉了,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称赞。

在《黑暗荣耀》中,林智妍饰演的朴妍珍,蹬着高跟叉着腿扭七扭八的样子在剧里很常出现,她每次出来都颇有喜感,在演技之前首先已经被林智妍努力演妍珍的样子感动到了,她这个人设演得,有种让观众好想冲进去打她的感觉。她在剧中大吼的次数,每次惶恐时的眼珠子,都成为了网友们的热谈。

甚至有网友给予了,林智妍演技太好了,她是90年的巨蟹座女,一张精致的小脸蛋,演出了狠辣的腹黑感,很多反面角色演员喜欢放开演,她是收着演,完全就是实力派演员的评价。

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说:“看了林智妍早期的作品,其实那时候演技也不错”,“和以前的演技对比,真的好像变了一个人,刚出道的时候觉得很尴尬”,“希望林智妍演得更好,作品的运气终于爆发了”等等。

林智妍在《黑暗荣耀》中饰演在高中对文东恩(宋慧乔饰)实施校园暴力的元凶朴妍珍,受到好评,特别是在昨日《黑暗荣耀2》开播,林智妍更新INS留言:妍珍呐,听说今天你要完蛋了。令网友们开心不已,原来​​连林智妍也等着看妍珍的结局,让我们一起看东恩这场复仇大戏,看妍珍生不如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被称“演技不行”,林智妍靠《黑暗荣耀》翻盘,真的演出感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