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近年作品狂谈“姐弟恋”遭批,韩网友:不合适,看得想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大量剧迷朋友们的千呼万唤中,由宋慧乔主演的韩剧《黑暗荣耀》第二部终于开播了!不过刚一开播,宋慧乔又因为在剧中出现了“姐弟恋”的情况,所以引起一位韩国网友发帖总结了宋慧乔最近几部作品合作男演员与她的年龄差,消息一出立即在韩网引起了热议,更有不少网友留言吐槽:“不合适,看得想吐!”

在这位韩国网友的发帖中,总结了宋慧乔从2018年至今主演的《男朋友》、《现在分手中》、《黑暗荣耀》三部电视剧男主角与她的年龄差。发现与宋慧乔差距最小的也有11岁之多,最大到14岁!

按年纪差排最小的是出演《现在分手中》男主的韩国新生代韩剧男神张基龙,今年30岁的他与41岁的宋慧乔相差11岁。

排在中间的则是担任《男朋友》男主角的韩国阳光派男演员朴宝剑,今年29岁的他与宋慧乔年纪相差12岁。

而正在热播的《黑暗荣耀》中与宋慧乔有大量感情戏的韩国人气男演员李到睍,27岁的他则与宋慧乔相差14岁!

由于宋慧乔和几位男演员在韩国的巨大影响力,所以这篇帖子发出后没多久,就成功引起韩国网友的热议,对宋慧乔近年老是在主演作品中谈年纪相差悬殊的姐弟恋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看法,大量网友对此提出了批评:“不合适,年纪相差太大看得想吐”、“实际年龄差太大,让人根本无法投入”、“看起来就没默契,我都不知道看的兴趣在哪里”、“好奇下一次会差20岁吗”等等。

而看到宋慧乔因为悬殊的年纪差被批后,也有大量韩国对此反驳道:“男演员就可以搭档小十多岁的女演员,女演员就不行”、“哈哈哈,就喜欢看40多岁的男演员和20岁出头的女演员是吧”、“连这也要搞歧视,韩国女性太可怜了”、“为什么这样对宋慧乔?我无语了”、“哈哈哈,男演员比女演员大很多,就没有什么想法,我讨厌这样的双标”等等。

同时也有喜欢宋慧乔的网友对此直言“慧乔就是童颜,长得很漂亮”、“宋慧乔就是这么漂亮怎么办”、“嗯~宋慧乔就是这么好看”、“选角的又不是宋慧乔,这也能…”等等。

不过也有大量网友写下了非常中肯的留言:“年纪相差大没问题,主要取决于作品和演员之间的默契”、“张基龙和宋慧乔搭配的就很好,李到睍这次有点太稚嫩了”、“宋慧乔很漂亮,但是李到睍太年轻了,两人凑一起实在没感觉”等等。

虽然网友对宋慧乔老是谈年纪相差悬殊的“姐弟恋”看法不一,但是通过这件事唯一可以证明的就是“人红是非多”。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近年作品狂谈“姐弟恋”遭批,韩网友:不合适,看得想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