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是韩国偶像转演员最成功例子,一部剧让网友闭嘴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258次浏览 0个评论

任时完主演的Netflix惊悚悬疑电影《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大获好评!

电影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以智能手机作为主轴, 讲述女主角在掉了手机之后被卷入一宗杀人案当中,逐步铺陈的情节成功营造出悬疑紧张的气氛。

女主角由青龙奖影后千禹熙饰演,在她弄掉了记录全部个人资料的手机后,生活开始出现连串事故,甚至因此受到生命威胁。

任时完则饰演一名手机修理店店员,在维修手机的过程当中,客人的隐私,更密谋着杀人的阴谋。

观众都大赞,故事内容非常贴近日常,令人有很强的代入感,更能感受到恐怖的气氛。

至于饰演杀人魔的任时完演技实力也被大力认证,将冷血彻底演绎出来。

任时完天生拥有一张人畜无害的面孔,斯文乖仔的外型令人难以将他与坏人二字联系。但正因为这样却更令人有惊喜!

很多观众都被他的反转面貌惊艳到,认为他将斯文败类的形象演得入型入格。

反派专业户

无独有偶,任时完在最近的《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非常宣言》两部电影中,都演绎反派角色。

《非常宣言》中扮演无差别攻击的极端恐怖分子。一个诡异笑容令人不寒而栗,展现出超强反派演技,也因此被认可为反派专业户

任时完就透露,反派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是种祝福,因为反派角色比起善良角色更具考验,而且更能展现出多样化的演技。

不过在任时完演技受到大众认可之前,就曾经因为是偶像出身而遭受质疑。

为当明星放弃学业

任时完从小只是大家眼中的乖孩子,不仅是学霸,在大学联考拿下450分的优秀成绩。

而且从小学到中学几乎都是班长,是名副其实的模范生。

任时完读大学时因参加歌唱比赛被经纪公司发掘,成为练习生,一边兼顾学业,一边消化练习生忙碌的行程。

在完成大学一年级的学业后,任时完对于课业感到疑惑,而且也想专注于演艺事业,所以决定退学,全力追逐当明星的目标。

男团偶像出道,演技受质疑

在成为演员之前,任时完其实是男团ZE:A帝国之子的成员。

长相清秀加上天生一副好歌喉,令他累积一定程度的人气。

2012年任时完首次挑战演戏,接演《拥抱太阳的月亮》。

但因戏份不算多,加上仍然有男团成员身份,大家对于他的演技标准还不至于太苛刻。

但该剧导演则对于他的演出大力称赞,更指他是新生代偶像演员中的大黑马

不过在第二年任时完宣布出演《未生》男主角张克莱后,就得到很多反弹声音。

大家认为,作为为偶像的他,凭什么演男主角,作品还未播出前都是一面倒的骂声。

偶像转演员最成功例子,让网友闭嘴

面对批评的声音,任时完决定以实力说话!

他对人物情绪的掌握拿捏得恰到好处,把角色精髓完美演绎,舆论也因此从负面转为正面。

之后任时完接演了续作,依旧没令人失望,更得到许多提名及奖项,奠定了实力派演员的称号。

该剧不仅成为不少韩国人心目中的神剧,张克莱更成了任时完的人生角色。

敬业到让同行佩服

任时完对于演员这个职业处处表现出尊重。

在拍摄电影《辩护人》时,需要上演被严刑拷问一幕,他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令在场演员相当敬佩。

能够如此谦卑认真地对待自己的事业,相信任时完一定会在演艺界中继续大放异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是韩国偶像转演员最成功例子,一部剧让网友闭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