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好消息:黑暗荣耀2今日开播!坏消息:导演被曝是校暴加害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0)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0日,是万众期待的《黑暗荣耀》第二季开播的日子。然而今日有网友主张称制作该作品的导演安吉镐在学生时代是校园暴力加害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因为消息太过突然,再加上时间也很巧合,网友们都感到非常震惊,甚至怀疑是为了热度炒作…

不过随后《黑暗荣耀》导演就发表声明否认了校园暴力:“确实在菲律宾留学了1年多,但从未与韩国学生发生物理上的冲突。完全没有那样的事情,无论怎么想,都没有过群殴某人的记忆” 。

此前8日,演员宋慧乔携编剧金恩淑、导演安吉镐出席了Netflix《The Glory(黑暗荣耀)》第二季的试映会活动。

宋慧乔表示这是她出道以来第一次参与电视剧试映会活动。因为最近几乎待在家里,来到现场感受到不一般的人气。

对于已公开的《黑暗荣耀》第一季,宋慧乔回答道:“在第一季公开前,首先是担心,因为只看到了我的不足之处,但公开后反响不错,起初我还没反应过来。时隔很久电视剧火了,真的很开心”。

被问到第二季中印象深刻的场面时,宋慧乔说:“预告片中的‘不要那样笑’这一段是非常重要一部分”,“第一季里基本是毫无表情,但在第二季中包含所有感情都爆发的部分。在预告片中应该也是最有感触的”。

提到角色“文东恩”,宋慧乔又表示:“虽然开始是以文东恩这个角色为开端,但我在当演员之前也是普通人,有宋慧乔的影子。拍到后半段,完全变成了文东恩,自然而然地可以完成需要的场面,和演员之间的配合度也达到了120%”,并且她透露到:“(第二季里)会有撕裂性的场面,所有的演员们都发出了‘哇!’的赞叹声”,提高了期待。

另外,在拍摄《黑暗荣耀》戏份较轻松的内容时,宋慧乔也会带着自己的爱犬ruby在身边,并分享了ruby和李道晛爱犬之间的趣事:“接触过李道晛演员的宠物犬,但ruby不喜欢它,后来连李道晛也不喜欢了。因此之后李道晛演员也远离了ruby”。

回忆起在片场时最深刻的瞬间,宋慧乔表示是化特效妆的时候。“东恩有烧伤伤口,准备那个伤疤花了很长的时间。脱掉衣服后花费了4~5个小时左右。为了拍摄那个画面,我努力减肥,拍摄日3天前开始只吃香蕉,前一天连水也不喝。以那种状态化完妆拍摄前感觉快死了。身体很疲惫,但实际拍出的效果非常好。因为这些妆容,导致我的皮肤问题也很多,当时的情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另外,对于海外粉丝们的支持,宋慧乔感谢道:“能够与大家产生共鸣,一起感受到这种痛苦的心情,真的非常荣幸。也很感谢可以担任文东恩这个角色,拍摄期间很幸福,能和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共事,留下十分美好的回忆”。最后宋慧乔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像喜爱第一季时一样喜欢第二季。

尽管开播之际突然曝出《黑暗荣耀》导演安吉镐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非常惊慌,但好在导演安吉镐本人已经否认了疑惑,现在大家都在激动地等待着追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好消息:黑暗荣耀2今日开播!坏消息:导演被曝是校暴加害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