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吸毒、家暴、劈腿再加上酒驾,这位男爱豆要做到五毒俱全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0)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网上看了这句话觉得很有共鸣——“当初他退团的时候我到底为什么会觉得惋惜啊”!!!

南太铉又又又又又又犯事了……

据韩媒报道,南太铉于本月8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在打开停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某公路边的自己车的车门时,撞到了旁边经过的出租车,导致出租车右侧后视镜破损。

图片来源:NAVER

造成事故后南太铉与出租车司机达成了30万韩元的赔偿协议,原本这件事只是个意外,但是南太铉接下来的举动让这个意外变质了。

南太铉在处理完事故后上了车,以醉酒的状态向前驾驶了一段短暂的路程,结果被接到报警出动的警察当场抓获。

经酒精测试,南太铉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114%,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水准。目前,警方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为由对南太铉进行了立案调查。

酒驾加上之前被爆的家暴、疑似吸毒、校园暴力及出轨,南太铉也可以算是“五毒俱全”了~

南太铉于2014年作为男团Winner成员出道,出道初期南太铉被曝曾因为殴打同学被强制转学,但是公司没有对此发表立场,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后来南太铉又被批评用非敬语威胁粉丝,以及耍大牌用手指夹着钱向停车人员缴纳停车费。

图片来源:NAVER

2016年南太铉退团,开始以South Club乐队活动。

2019年4月,南太铉与歌手张才人公开恋情。然而仅过了一个多月,南太铉就被张才人爆料“八爪鱼式劈腿”。张才人公开了自己与其他女性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中来看南太铉在与张才人恋爱的同时还劈腿了其他女性。

被爆后南太铉通过手写信向张才人和受到伤害的女性表示了歉意,虽然没有直截了当的明说,但可以说是间接承认了劈腿事实。

图片来源:NAVER

自此之后南太铉的风评急速下降,但是他的黑料却不止于此……

2020年,在当时新冠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南太铉违反了当保持社会距离的规定,参加了清潭洞派对,最终发表了道歉文。

去年8月,出演了韩国恋爱综艺《Heart Signal 3》的女嘉宾徐敏在(音)连发N条SNS指控南太铉吸毒、对自己施暴。

不过第二天徐敏在又删除了爆料内容,反口称自己因为过量服用精神类药物所以丧失了理性,前一天所说的都不是事实,南太铉也通过SNS表示这次的爆料事件只是因为恋人争吵引发的。

尽管如此,看到徐敏在SNS的网友早就向警方报了警,于是首尔龙山警察署以涉嫌吸毒的嫌疑对南太铉进行了立案调查,该案件尚未结束。

鉴于南太铉“前科”累累,网友早已对他失去信任。在酒驾相关的新闻贴下,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人果然不会变”、“看到这个真是一点都不惊讶呢”~

曾经也是备受喜爱的男团爱豆,如今变成满身黑料的法制咖,只能说是他自己自作自受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吸毒、家暴、劈腿再加上酒驾,这位男爱豆要做到五毒俱全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