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化烫伤疤痕妆每次4、5小时,宋慧乔皮肤出问题:感觉开拍前快死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0) 1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宋慧乔主演夯剧「黑暗荣耀」第2季明(10)下午4点上线,昨试映会上宋慧乔透露自己在这一季感情大爆发。她在戏中被人用电棒烫肤霸凌,触目惊心的烫伤疤痕每次都要耗费4、5个小时上特殊妆。该剧火爆海内外,宋慧乔笑说,连亲友都打电话来套话,而她一律回答「3月10日上线就知道」。

宋慧乔昨和编剧金银淑、导演安吉镐出席试映会,问到印象最深的桥段,宋慧乔说为了化烫伤疤痕妆,在脱掉衣服的状态下连续化了4、5个小时,且她的皮肤也因为太常上妆一度出现问题。第一季中她有一幕在男主角李到晛面前脱衣展示伤疤,「我为了那个画面努力减重,从开拍前3天就只吃香蕉,连一滴水都没喝,在演那幕之前就觉得自己快死了,但也因为身体很疲累,所以诠释得更好。」

她饰演的「文同珢」在第1季几乎面无表情,宋慧乔透露第2季将会感情大爆发,在预告片中她嘶吼着「不要那样笑」是最重要的转折。「我一开始演的时候还有『宋慧乔这个人』的影子,但到后期100%变成『文同珢』,演技更加适合剧情要求。」她也提到和同剧演员有120%的默契,「我们互相交流演技能量,所以才能拍出撕裂的戏码。」

问到有没有感受到该剧的人气,宋慧乔谦虚说:「上映之前很担心,因为我只看到我不足的一面,而且很久没拍电视剧了,一开始会担心如果拍得不好怎么办,毕竟我是第一次接这样的题材,每一幕都在烦恼『这样演是对的吗』,幸好播出后反应很好,所以特别感谢。」

她也谈到拍摄现场的小花絮,「我有时候会带我的狗Ruby到现场,有次李到晛也带了他的狗来,让两只狗狗相见欢,但我的狗很讨厌别的狗,看到李到晛的狗超生气,Ruby本来很喜欢李到晛,结果现在连李到晛都一起讨厌了。」笑说李到晛后来都会自动离Ruby远一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化烫伤疤痕妆每次4、5小时,宋慧乔皮肤出问题:感觉开拍前快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