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文东恩妈妈饰演者,演过韩国恐怖片史上传奇人物?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0) 681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文东恩妈妈饰演者,演过韩国恐怖片史上传奇人物?

在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文东恩的母亲郑美熙一角的女演员朴智雅,居然是韩国恐怖片史上传奇人物的饰演者,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日,在《黑暗荣耀2》上映后不久,韩国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关于饰演郑美熙的女演员朴智雅出演电影《奇谈》的文章。

2007 年上映的电影《奇谈》是一部恐怖电影,讲述了1942年日本殖民统治下的韩国时期,在名为安生医院的地方发生的三件事。在电影《奇谈》中,女演员朴智雅在第二集“麻子”中饰演“麻子母亲”。剧集“麻子”,讲述了一个患有失语症的女孩,在一次全家遇难的事故中毫发无损地幸存下来,后来她不断地看到母亲的幻象,死在医院里。

为朴智雅饰演的“鬼妈妈”角色,执导《奇谈》的郑凡植,过去的JTBC综艺节目中说,我看过朴智雅的演技,拍摄前如何演戏没有具体说,一开始拍摄,演员朴智雅就自己开始表演,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害怕了,有工作人员恳求说,请停止拍摄。当时,所有评委都承认女演员朴智雅饰演的‘鬼妈妈’一角是韩国恐怖片史上的传奇人物。

得知演员朴智雅在电影《奇谈》中饰演“鬼妈妈”的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知何故,演技令人毛骨悚然”、“那部电影我真的很害怕”、“每次看到她都很佩服”等等。

此外,朴智雅在《荣耀》饰演文东恩的亲生母亲,她几乎没有养育过文东恩,不仅收了调解的钱,还将文东恩住的房间退掉,还剪烂了她的校服,退学的理由也从“校园暴力”变成了“无法适应”,还跟文东恩断绝了母女关系,自己离开了。对于《黑暗荣耀》文东恩妈妈饰演者女演员朴智雅,演过韩国恐怖片史上传奇人物,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文东恩妈妈饰演者,演过韩国恐怖片史上传奇人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