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同生肖亲故!防弹少年团郑号锡、LESSERAFIM洪恩彩舞蹈挑战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9)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HOPE(郑号锡)与女团LESSERAFIM成员洪恩彩见面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8日,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官方账号公开了一段成员J-HOPE郑号锡与师妹团LESSERAFIM成员洪恩彩的视频。文娱没有圈获悉,视频中是两人一起进行《On The Street》舞蹈挑战的样子。

在公开的视频中,郑号锡和洪恩彩在跑步机上表演了《On The Street》的舞蹈,两人和谐美好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文娱没有圈获悉,除了作为兄妹团的成员之外,郑号锡和洪恩彩还是“同生肖亲故”,出生于1994年的郑号锡和出生于2006年的洪恩彩都属狗。

除了防弹少年团的官方账号之外,郑号锡也在自己的个人SNS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并以附上了“同岁,年龄差异”的文字和小狗的表情符号。

有提示,郑号锡还用“谢谢你,恩彩”,向一起进行舞蹈挑战赛的洪恩彩表达了感谢。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由郑号锡亲自作词作曲的单曲《On The Street》在全球80个国家、地区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登上了第一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他的全球人气。

此外,郑号锡最近结束了入伍延期取消申请,目前正在为入伍做准备。而洪恩彩最近正在以KBS《音乐银行》的MC身份活跃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同生肖亲故!防弹少年团郑号锡、LESSERAFIM洪恩彩舞蹈挑战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