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胖到60公斤,晒大学成绩,称和同学相差20岁,被教授喊老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9)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演员具惠善首次出演综艺节目《黄金渔场 Radio Star》,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坦言自己变胖了,公开了自己的大学成绩,还讲述了一些趣事。

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 Radio Star》中,演员具惠善作为嘉宾出演,被问到近段时间在做什么时,具惠善回答说,我目前在大学学习,据悉具惠善就读于成均馆大学电影系。

节目中具惠善也讲述了自己的校园生活,自己和MZ一代的后辈一起上学,还看到便利店、发廊、银行等便利设施进了校园,我今年已经40岁了,和新生相差20岁,比有的教授还老,后辈们称我为老师,有的教授也以老师称呼我,如果我今年毕业,我会去读研究生。

具惠善也分享了许多校园的趣事,她说年轻人不敢问问题,但我在前排问了很多问题,问一些我不知道的问题,然后有人说我,我不知道姐姐是这样的风格,讨厌因为我问了很多问题。具惠善也公开了自己的大学成绩单,照片包含具惠善2012年至2022年的成绩,平均4分,4.5分的优秀成绩单,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具惠善解释说,虽然我不擅长,但我是全日制学生,我认为教授们给了我高分是因为我很努力。

具惠善还说,我获得了全额奖学金,但我把它给了其他朋友。对于公开成绩单照片的原因,具惠善说,我在学校讲课,我也公开了我的名字,并把讲课的视频分享给社区,学生们都不相信,所以我用成绩单来证明。

具惠善也坦言,其实自己长胖了很多,以当我20多岁的时候,我吃得太多了,以至于我打包上学的午餐,一天要吃一整锅饭,我妈妈也非常喜欢米饭,她会把米饭包在泡菜容器里。我以为自己是不长胖的体质,没想到竟然长胖到60公斤。此外,具惠善还透露了自己的秘密,为了缩小与年轻人的代沟,正在努力学习MBTI。

对于,具惠善在节目中坦言自己胖到60公斤,还晒出大学优异的成绩,以及讲述被教授喊老师,和同学相差20岁的趣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胖到60公斤,晒大学成绩,称和同学相差20岁,被教授喊老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