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韩第一个扇宋慧乔巴掌的人!演蛇蝎女二成女神收割机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9)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黑暗荣耀》中最恶毒女二林智妍在剧中的精湛演技,让她一跃成为韩国全民公敌,不少网友直呼:「演技太好也是罪!」

剧中心狠手辣,毫无同情心的她,私底下却是个活泼女孩,处处散发正能量。

出道以来演出多部充满挑战性的作品,即使起初不被看好,但仍凭借努力及实力,一步步成为超强实力派女演员!

家境不富裕,努力考上艺术大学

林智妍的家境并不富裕,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热爱、喜欢做的事。

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站在大家面前,站在舞台上表现自己,一心想走演艺之路的林智妍,起初遭父母反对,而后更努力的精进自己,说服父母。

凭借决心和毅力,林智妍成功考上艺术综合大学话剧学院表演系,正式接触表演工作。

恋家,超级妈妈控

自小时候就非常黏父母的她,尤其跟她妈妈的关系特别好。

她曾说:「有什么好事我都会第一个跟她分享,有什么烦恼我也会跟她请教。」

对她来说,母亲就是她的人生导师,即使母亲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她总是从母亲身上得到很大的动力跟能量。

韩版汤唯

林智妍2014年与韩国知名男演员宋承宪主演限制级电影《人间中毒》。

剧中宋承宪饰演上校,林智妍演他部下的妻子,两人展开一段浓烈却不被接受的婚外恋情。

林智妍的出道作就极具挑战性,有大量裸露场面,还要与影帝级演员诠释细腻感情戏。

但即使影帝旁边,林智妍的演技毫不逊色,得到韩版汤唯的称号。

她也凭借这部作品入围南韩 青龙奖、百想艺术大赏、大钟奖三大奖项,最后成功拿下大钟奖,开启了演员之路。

成全民躲避对象

最近让林智妍的登上热搜的,就是和宋慧乔、李到晛主演的《黑暗荣耀》,剧情讲述校园霸凌到冷血复仇的故事。

这是林智妍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她将疯女人演绎得相当完美,让剧迷大赞演技。她甚至自嘲自己现在是全民躲避对象

此外,由于在剧中饰演气象主播,为了诠释好角色,林智妍花非常多时间进行口条练习。

清晰口条还被韩国主播称赞,可以看到她对演技、精进自己有着很大的热忱。

第一个赏宋慧乔巴掌的人

《黑暗荣耀》中林智妍与宋慧乔有非常多的对手戏,剧中虽然两人互相伤害,但幕后其实感情超好,花絮中就能看到两人的互动非常有爱。

其中在赏巴掌的一幕中,当导演一喊卡,林智妍马上上前关心拥抱。前后辈的关系是真的相当不错!

女神收割机

别的女明星都是男神收割机,但林智妍堪称女神收割机

在《黑暗荣耀》与宋慧乔合作后,即将与金泰熙搭档主演新剧《有院子的家》 ——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讲述包含惊悚悬疑元素的家庭剧。

两位实力派演员会切磋出什么样的演技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韩第一个扇宋慧乔巴掌的人!演蛇蝎女二成女神收割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