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w jeans在女团中究竟是出类拔萃,还是资本硬捧?

NewJeans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3.6号new jeans的忙内李惠仁应LV邀约去巴黎时装周看秀,惠仁2008年出生,中国的同龄小孩儿大部分还在读初三,身高170cm的她是童模出生,加上嘴巴比较都,是外国人喜欢的模样没错了。

看秀时,坐在她左边的是在中国被喊了18年“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右手边是中国的三金影后周冬雨,所以惠仁年纪这么小,就能获得韩国其他女星不能获得的资源,何其幸运。

无独有偶,同团的HANI 范玉欣作为越南籍首位在韩出道的女团成员,凭借可爱的笑容,获得大量粉丝的喜欢。前几天GUCCI大秀同样被邀请前往巴黎看秀,韩国还有另一位大使,那就是无数实绩在身,功成名就的IU,而中国的代表则是顶流肖战和在歌坛备受认可的李宇春。

另外,MINJI获得的是香奈儿的时装和珠宝系列,香奈儿的另一位韩国大使是人尽皆知的blackpink jennie,姑且不说MINJI和香奈儿的概念合不合适,出道8个月不到就获得了如此顶级的资源,其他女团只能望其项背。

如此看来,HAERIN的DIOR,DANIELLE的BURBERRY离官宣也不会太远。大家都说blackpink智秀是DIOR亲闺女,但智秀成为DIOR的全球大使也是出道几年后,blackpink凭借自身的人气和作品登顶全球后才发生的。几年没有出席品牌活动,此次被BURBERRY邀请出山看秀的全智贤也是韩国,乃至亚洲的顶级明星。

看到此,不禁反问,出道7个多月的new jeans究竟何德何能?

首先,不可否认new jeans出道大获成功,她们出道时就贡献了《attention》、《Hype Boy》、《Hurt》、《Cookie》4首大爆歌,《attention》听说是5年中K-POP出道歌曲中唯一一首在主要音源实时榜达成“ALL KILL”的歌曲,而《Hype Boy》是韩国全员争相cover的一首歌。今年1月份的单曲《OMG》无功无过,劲头还很迅猛,再加上各大奢牌合作官宣,俨然已是重点团体。

New jeans的风格确实独树一帜,她打破了韩团一丝不苟、整齐划一的style,主打美式校园、海外甜心以及时下火热的词语“松弛感”,再加上制作人闵珍熙的过往实绩,FX和RED VELVET的概念摆在那边,怎能不叫人期待。

5名成员各有特点,看一遍基本都能记住,和那些微调,看起来类似的团体作出了严重区分,立马脱颖而出,还是那句话,罕见且新鲜,她们还创造了齐刘海,长须须的灵魂发型,每个团员都轮流梳过,并且大家争相模仿。

MINJI清冷、高级,她的脸可以抗住各种各样的镜头;HANI跳舞时非常有魅力,虽然个子不高,但是笑容很有感染力;HAERIN长着历来被韩国人喜欢的猫眼,是猫系脸的代表;DANIELLE有着澳式优雅,但总觉得表现力还有待提升;惠仁有着模特一样的气场,尽管年纪还小,但也有人觉得她长得不够好看。

至此,无论new jeans的个人成绩如何优秀,小编觉得对她们成功的贡献度是30%。

剩下的70%还是来自HYBE的重视和栽培,无论是歌曲的制作,还是商务的洽谈,他们都在为new jeans竭尽全力的争取。无论什么情况下,资本一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w jeans在女团中究竟是出类拔萃,还是资本硬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