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经历成员退团再陷争议?这次反倒证明她们的实力被低估了!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底,JINNI因个人原因退出NMIXX并且解除了专属合约,让不少网友和粉丝都非常震惊,之后JYP公司和JINNI本人都没有说明退队真相,JINNI的退队原因也成为了一大谜团。

2023年是NMIXX经历成员变动后迎来的新的一年,六位成员将带着新专辑《expérgo》于3月20日回归,大家都充满了期待。然而这期间NMIXX却卷入了不合时宜的“邀请争议”当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事件的经过。

据媒体报道,此前女团NMIXX受首尔大学第36届工科大学学生会的邀请,在以欢迎新生为宗旨举行的入学教育中表演了舞台。相关饭拍舞台在油管上还收获了高达18万的点击量,网友们都纷纷称赞NMIXX的live实力很强。

然而在NMIXX表演结束后,有学生批评指责了学生会在邀请NMIXX的过程中出现过多支出等问题,随之NMIXX也陷入了相关争议当中。对此首尔大学第36届工科大学学生会就“邀请NMIXX争议”发表了正式立场:

首先学生会否认了邀请NMIXX的过程中支出过多,并表示通过预结算确认了学生会持有费用不是赤字。另外对于“学生会为了自己的私心,无理增加费用邀请NMIXX”的主张,学生会表示:邀请NMIXX的预算全是行政室的支援金,这是只能用于艺人演出而编制的预算。虽然NMIXX确实是收到了部分定金才登上的舞台,但相关争议完全是该学校内部的问题,与NMIXX无关。

事实上去年女团IVE也因取消庆北大学校庆演出一事引起过类似争议,但实际情况是庆典主办方和涉外代理公司之间的问题:The Mersen是代理Starship与庆北大学校庆代理公司交涉的中介,与庆北大学校庆代理公司完成了“IVE演出”的口头约定,并收了校方代理公司支付的IVE全额演出费用。但Starship一直没有对“IVE参加庆北大学校庆演出”给予明确答复,在临近演出前几天Starship通知IVE成员因签证问题无法按时参加演出。外界的人都以为是Starship收钱不办事,但Starship并没有答应演出,也没有收演出费。最终The Merson将收到的演出费还给了庆北大学校庆代理公司,并对因沟通问题遭受实质损失的庆北大学同学们、Starship以及IVE成员表示了歉意。

不管是NMIXX还是IVE的演出争议,了解详情之后可以发现跟组合其实并没有任何关系。比起NMIXX这次的争议,让网友粉丝们更惊喜的NMIXX的舞台实力,以至于更加期待新的一年NMIXX的发展。此前她们还在Circle颁奖礼上获得了年度New Icon奖,让我们一起期待NMIXX在歌谣界大放异彩!

NMIXX《expérgo》概念照:Audentia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经历成员退团再陷争议?这次反倒证明她们的实力被低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