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在我心里8年了,Twice定延坦言,对于朴宝剑的感情8年没变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剑在我心里8年了,Twice定延接受采访时坦言,对于朴宝剑的感情8年没变,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近日,健康归来的Twice定延表达了对于演员朴宝剑的喜爱。时尚杂志《GQ Korea》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的主题是如果Twice定延出道后就,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怎么回答?就现在的定延回答,定延过去被问到的问题。

视频中,Twice定延再次遇到了自出道以来收到的各种提问。定延在2015年以TWICE出道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舞台是我梦想的乐园,并表示那时候梦想成真了,真的是乐园。现在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也一样,也许现在比我出道的时候更有意义。

在2016年的一次采访中,定延表示希望开自己的车,现在的定延Twice说,现在我开着一辆非常大的车,我的梦想成真了。她还透露自己当前的梦想汽车是露营车。对于重点整理Twice宿舍和待机室的问题,她说,我还是这么想的,我认为待机室是Twice的脸面,所以我还是会和成员们一起好好整理的,不过我在家里从来不收拾我的房间。

不过对于2021年接受采访时,Twice定延曾表示,爱情甜的时候记得咸味,咸的时候想念甜的味道。定延尴尬地回答,我可一点都不记得了。过去接受采访时将朴宝剑称为我心中的偶像的定延,再次面对这个问题时,Twice定延说还是朴宝剑,她害羞地笑了笑,朴宝剑在我心里8年了,透露出对朴宝剑八年来不变的感情。她还表示说,大家不都是这样吗,还是朴宝剑。

定延于2015年作为JYP旗下女子组合Twice的成员出道,2020年因健康问题,没有参加团体活动,最近又开始回归活动,她以更加健康的面貌回归,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在我心里8年了,Twice定延坦言,对于朴宝剑的感情8年没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