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BabyMonster不是7人,杨贤硕称有公开的成员会被淘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女团BabyMonster不是7人,杨贤硕称有公开的成员会被淘汰

YG新女团BabyMonster并不是确定7人组,而是生存战,杨贤硕称,部分公开成员会被淘汰,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韩国网友们对YG新女团 Baby Monster的最新预告片反应不一,对将有成员被淘汰的宣布感到震惊。在6日晚间,一段名为BABY MONSTER最后评价TEASER的视频在Baby Monster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

在公开的视频中,BLACKPINK成员Lisa、Jennie和AKMU的李秀贤现身,并留下了对Baby Monster成员的评价,她们纷纷称赞:“很新鲜,我觉得他唱的很好”、“感觉swag之类的东西出来了”、“我这个年纪怎么能唱成这样?总体来说大家都唱得不错”等等。

YG执行制作人杨贤硕也出现了,他说现在还剩下7位有才华的人,在我看来,她们是最有出道潜力的。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出乎意料。杨贤硕严厉地通知在台上等候的成员,Baby Monster绝对没有7个成员,肯定有人要退出了。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情况,Baby Monster的成员们也是面露疑惑之色。

杨贤硕表示Baby Monster成员数并不是7人,将由粉丝们公开决定,根据Baby Monster的成员之前的月未评价来挑选最优秀的成员最终出道。

该视频也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上传后约 6 小时内点击量超过 100 万次。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YG让7人全留,7人都值得,7名成员不能全部出道是不公平的”、“我的选择是淘汰杨贤硕,不会是和当初康一样搞了半天还是全员出道了吧”、“最少会淘汰2人吧,感觉外国成员有点多,外籍每个地方保留一个就行了”等等。

网友的反应分为两类,一部分认为最近的趋势不适合生存节目,因为竞争系统已经结束,应该都出道。另外一部分认为7个人太多了,4到5个人刚刚好,结果会证明这一点,会有成员被淘汰的。

Baby Monster是YG推出的新女团。她们是继2NE1和Blackpink之后的第三个YG女团。作为 BLACKPINK出道7年后首个出道的跨国新女团,大多数成员都处于十几岁。最初,根据公开的预告视频,网友们觉得该组合由 7 名成员组成,但是随着这个最新预告视频的出现,成员的未来构成变得不明朗,Baby Monster的具体出道日期尚未公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BabyMonster不是7人,杨贤硕称有公开的成员会被淘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