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SOLO出道时间确定,YG突然公开预告海报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214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方面突然公开了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SOLO出道的预告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6日,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突然公开了BLACKPINK成员金智秀SOLO出道的预告海报,传达了其首张个人专辑的的准确发布日期,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海报中,在满是野花、野草的野外,一块铺开的红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娱没有圈获悉,蓝色和绿色的整体色调和强烈的红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刺激了粉丝们对智秀SOLO专辑想要传达的信息、以及新专辑的概念的好奇心。

在此之前,YG就曾透露过智秀SOLO专辑的相关信息,当时YG称“(智秀的SOLO专辑MV)是BLACKPINK视频中投入史上最大制作费的MV。” 文娱没有圈获悉,由于智秀新专辑的MV是海外实景拍摄,预计将展示令人赞叹的美感,也将完全展现智秀的音乐世界。

YG从2018年开启了BLACKPINK成员们的SOLO项目,在此之前以SOLO身份出道的Jennie、LISA、ROSE都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并在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中创下了傲人的佳绩,为K-POP建起了有意义的里程碑,因此作为SOLO项目的最后一名成员登场的智秀的SOLO步伐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智秀所在的BLACKPINK最近正在进行预计将动员150万名粉丝的K-POP女子组合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去年在北美的7个城市举行了14场演出、欧洲7个城市的10场演出,盛况空前。她们正在亚洲与更多的粉丝们见面。

此外,BLACKPINK还将参加于4月在美国举行的科切拉音乐节,预计将点燃歌迷们的热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SOLO出道时间确定,YG突然公开预告海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