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分享出道18周年的感想,称从高中就开始做兼职工作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分享了出道18周年的感想,称从高中就开始做兼职工作。

6日,金希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长文,分享了出道18周年的感想,他说我出道已经18年了,时间过得真快,我记得在20多岁的冬天来到SM,从高中开始做了许多兼职工作,发传单,工厂打工,酒吧,游泳池和餐厅兼职等等。

金希澈也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称虽然一直开心而愉快地生活着,但在成为艺人之后就一路生活得更加幸福,收获了让人觉得这样也行吗的诸多喜爱,当然,那份喜爱,知道我从来没有认为过是理所当然的吧?他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决心,那份爱,我从来没有忘记,以后想着那份爱,我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特别是,金希澈说:会找回初心的,这句话我会努力舍弃掉的,我如果找回初心的话…对于为什么给粉丝团起名花瓣,金希澈解释说:意思很简单,表现出自恋的极致,我是一朵花,所以你们应该是永远在一起的花瓣。

金希澈再次表达对粉丝和朋友们的感激之情,20多岁的金希澈比现在还疯狂,不管怎样,非常感谢你们。韩国网友和粉丝们纷纷为金希澈的未来加油,称他过去受了很多苦,所有粉丝都知道金希澈努力了,以后请展现一个有趣自信的形象等等。

金希澈出生于1983年,今年已经40岁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分享出道18周年的感想,称从高中就开始做兼职工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