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ITZY和NMIXX全都需要一首好歌,将自己抬回超一线女团行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179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新生代女团中,有三个组合迫切需要一首好歌将自己抬回超一线女团行列,她们分别是aespa,ITZY和NMIXX,说实话她们已经没有容错率了,大家的情况都不容乐观,aespa上一次的回归失利,使得自己和接连爆发的(G)I-DLE,Ive和new jeans拉开了差距,而ITZY和NMIXX则是长时间处于失利的阴影中,该给她们一首好歌了。

NMIXX的情况无疑是最棘手,也是最糟糕的,作为JYP的主力女团,她们出道之后接连回归失利,两首主打歌《O.O》和《DICE》都没有得到太好的反响,音源成绩完全拿不出手,作为粉丝也只能夸爱豆的实力强,说白了就是给人一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这就很气,最难受的是成员JINNI莫名其妙的为组合的接连失利买单退出了。

也就是说NMIXX这一次的回归只有大爆这一条路,因为她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容错率了,即便她们背靠JYP娱乐这尊大佛,也不能允许她们连续三次回归失利,因为这会让JYP觉得NMIXX的策划是失败的,到时候成员基本就都被耽误了,要知道为了去捧她们,ITZY也被耽误了,现在JYP是鱼和熊掌全都丢了。

当然NMIXX想要崛起也非常简单,要知道JYP是非常重视她们的,所以只要这一次回归能音源大爆,到时候JYP就能将她们捧到无限高,因为新生代女团的竞争是韩流所以顶尖娱乐公司都参与的,JYP作为韩流公认培养女团最成功的的娱乐公司,肯定是要展现自己的统治力的,而NMIXX就是她们展现自己能力的女团。

这么说吧,NMIXX成功与否,不是看歌曲的质量,而是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她们独一无二的风格,也就是MIXX POP拼接风,没有人都知道,JYP是想让NMIXX去复制她们师姐团TWICE的讨论,走一条独一无二的道路,可如今的情况,广大网友根本就不买单,不喜欢拼接风,所以NMIXX非常需要一手好的拼接风作品,让网友去买单。

到了ITZY这里,就比较难受了,作为NMIXX的师姐团,她们凉的是莫名其妙,作为新生代女团的实力派代表,她们的舞台表现力是当之无愧的新生代女团第一,可惜她们的出道时机非常糟糕,巅峰期直接和TWICE重叠,而当她们等到TWICE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师妹团NMIXX又出道了。

本来ITZY已经没有机会重新崛起了,不料NMIXX给了她们机会,谁会想到NMIXX出道后会接连失利,这让ITZY又有了被JYP力捧的机会,可惜长时间的打压和JYP对成员的防爆操作,让ITZY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特点,此前她们的特点是teen crush,标签是劲舞团,可是看看她们现在的作品,已经完全没有了ITZY以往的影子。

现在的ITZY需要一首,力捧申留真的teen crush风格作品,《wannabe》就是此次回归的标准,如果达不到这样的标准,ITZY只能说是直接掉队,说实话ITZY能走到这一步是小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的,要知道她们曾一度有望登顶韩流TOP女团,结果JYP非要让她们在巅峰期转型,结果组合直接开始走下坡路,而且速度极快。

再有,JYP不要再去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了,看看上一次ITZY的回归情况,这两家的粉丝已经不买单了,原本申有娜可以成为新生代女团的第一神颜,申留真成为新生代女团的全能成员代表,结果如今这两人完全没有了讨论度,跟着组合一起沉寂,个人资源一点不给,组合回归也直接让她们镶边,小编一度觉得ITZY失利是JYP作的。

不少人觉得ITZY就是实验团,如今看来这种说法一点都没错,转型之后回头炒冷饭的行为都用在了她们身上,我们还能说什么呢?这能是JYP做出来的操作?上一次回归之前,JYP的老板朴振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信誓旦旦的宣称,此次ITZY的回归一定可以大爆,结果完全没有水花,快点给ITZY一首好歌把,3I的(G)I-DLE在等她们。

至于aespa也没好到哪里去,她们刚刚度过自己的新人期,马上自己的师妹团就要出道了,据悉SM娱乐新人女团已经确定会在3月15日开见面会,可以说aespa的压力极大,要知道SM娱乐比起aespa,更加重视和在意新人女团,原因就是,SM娱乐扬言自己已经进入3.0时代,也是去李秀满的时代,而新生代女团就是过渡的标签。

本来aespa手握《next level》这首音源成绩极为出色的作品,结果在去年,同时代的女团接连爆发,(G)I-DLE,Ive和new jeans的音源成绩,全都超越了她们,这就让aespa的处境变得非常尴尬,最重要的是她们上一次的回归还失利了,而且还是在进行闯美的时候失败的,所以aespa想要重回超一线女团行列,此次回归必须要大爆。

希望aespa能通过正规一辑的回归,让SM娱乐消除偏见,给她们一个和师妹团公平竞争的机会,其实aespa是有逆风翻盘的机会的,要知道她们在销量方面断层第一,一旦她们的音源成绩大爆,到时候不要说是将自己抬回超一线女团行列,就是去争顶也不是没有可能,就看SM娱乐愿不愿意给她们一首好歌,为了宁艺卓支持一下aespa。

aespa,ITZY和NMIXX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女团,真的不希望她们掉队,希望SM娱乐和JYP娱乐能给她们一首歌,让她们重新拥有竞争力,新生代女团的竞争,不能没有她们,相信SM和JYP是有调整能力的,至于aespa和新人女团,ITZY和NMIXX的内斗,小编只能说先放一放,先保住现有的位置再说,孰轻孰重要分得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ITZY和NMIXX全都需要一首好歌,将自己抬回超一线女团行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