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4月女团大战aespa不能输,赢了重回争顶行列,输了让位师妹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究极内卷,让即将到来的4月女团大战变得不再重要,因为此次竞争的结局,完全不会影响新生代女团的格局,甚至就连此前接连音源大爆的(G)I-DLE和IVE再度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也没用,因为new jeans的音源太炸裂了,当然aespa是不能输的,这是因为她们的师妹团马上要出道,她们要争SM娱乐的主捧位。

没错,4月女团大战将变成各大女团保位置的竞争,这已经和争顶和格局没有太大的关系了,而aespa则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因为她们在销量方面是断层第一,一旦此次她们的音源成绩大爆,那么她们不但能被瞬间抬回争顶的行列,更会成为其中优势最大的那一个,可一旦她们回归失利了,那便会成为师妹团的垫脚石。

作为曾经数度炮轰aespa对嘴假唱的小编,其实是希望她们获胜的,因为她们在前不久的演唱会上用事实证明,此前对嘴假唱就是SM娱乐李秀满的营销手段,而且她们在演唱会上的开麦演唱也是证明她们的实力很强,solo舞台也拿捏得极好,小编是对事不对人,她们既然不对嘴假唱了,那我们就去支持她们,毕竟队内有宁艺卓。

当然aespa在和师妹团的竞争中是完全处于不利地位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她们是李秀满时期的主力女团,而SM娱乐现在自称进入了3.0时代,这是去李秀满化的一个时代,所以SM娱乐是想通过新人女团的成功,去证明SM娱乐即便没有李秀满,依然足够强势和成功,所以在SM娱乐的角度,她们都希望新人女团获胜。

也就是说aespa唯一胜算在于,通过极强的音源和销量成绩,让SM娱乐不得不去力捧自己,毕竟SM娱乐不可能有钱不赚,所以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至关重要,这将影响她们的未来,通过她们正规一辑收录曲的质量来看,aespa的正规一辑的主打歌应该不会差,粉丝要做的就是将aespa的销量给顶住,而且要做到比上一次还要惊艳。

说实话aespa的成员配置堪称完美,宁艺卓主打欧美和内地市场,吉赛尔主打日本市场,金玟庭和柳智敏主打除此之外的韩流乃至所有的全球市场,可惜李秀满为了圈钱耽误了她们的发展,拿不出一首好歌给她们,火起来的都是翻唱曲,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好在SM娱乐将跟不上潮流的李秀满架空了,就看主打歌的质量如何了。

当然此次aespa是肯定不会闯美了,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此前的《girls》就是有点太想闯美了,甚至连回归舞台都是在美国,而且事前还有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提前预热,结果回归失利了,其实懂得都懂,《girls》完全就是奔着闯美而去创作的一首主打歌,节奏很强势,可惜aespa在欧美没有太大的粉丝基础,有点拔苗助长了。

想象SM娱乐也能意识到其中的问题所在,所以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肯定是要稳住日本市场和韩流市场,至于内地市场不需要在意,因为aespa的中输在新生代女团中是断层的存在,要知道这换是在她们此前回归失利的情况下做出的中输成绩,所以aespa只要稳扎稳打就是胜利,完全不需要让主打歌有多么大家惊艳。

不过aespa想要去争顶,那就不太容易了,因为新生代女团中出现了太多的怪物,尤其是在音乐领域,前不久aespa的《next level》还是新生代女团中的音源神话,可是现在呢?基本是已经没有人提了,(G)I-DLE的《TOMBOY》和Ive的《live dive》直接完成了对该曲音源成绩的超越,甚至包揽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冠亚军。

不仅如此,new jeans的作品,也超过了《next level》的音源成绩,所以aespa如今的成绩并不理想,她们是真正处于内忧外乱的环境当中,不过她们选择在正规一辑回归之前进行日本巡演是非常理智的做法,原因非常简单,因为这能让她们从对嘴假唱的不利中,完成质的飞跃,并慢慢的创作属于自己的台风。

巡演是最容易提升爱豆舞台魅力的做法,长时间的巡演,会让爱豆在舞台上变得越来越自信,这对于提升开麦能力也是大有助力,而且这也能提高爱豆与台下粉丝的互动能力,这就不至于再出现此前aespa科切拉舞台上那种尴尬的互动场面,互动是需要让人感到自然的,这需要爱豆去学会享受舞台,才能做到的事情。

显然此前aespa在参加科切拉音乐节的时候,那个舞台对她们来说更多是任务,而不是享受舞台,这就是闯美过早的信号,闯美不是这样做的,不是说资源越多,舞台越多就能闯美成功,而是需要一个经典的舞台,相信巡演结束的aespa,再度站在大型舞台,一点会是去享受舞台的状态,这是小编对aespa的期待,相信他们可以做到。

或许会有人去支持SM娱乐的新人女团,但小编觉得新人女团大概率不会有内地的成员,这一点对小编来说非常重要,仅是为了宁艺卓,小编也愿意去支持aespa,希望aespa能通过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重回争顶行列,当然要是SM娱乐就是想让她们给自己的新人女团当工具人,那就当小编什么也没说,这不是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只是小编个人希望,用成绩来比拼才更能让人信服,期待aespa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4月女团大战aespa不能输,赢了重回争顶行列,输了让位师妹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