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智慧因凌晨育儿累哭,含泪吐露:如果持续下去,我恐怕无法忍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演员韩智慧公开了一则标题为“育儿是过山车”的视频。

在视频前部分,韩智慧看起来很愉悦,她先是去做了运动,随后和好友一起喝酒聊天,充分缓解了养育女儿允瑟带来的压力。

不过,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凌晨时分,允瑟醒来,喝了一杯牛奶后,又要了一杯。

韩智慧好不容易把允瑟抱到床上,眼看着就要哄睡着了,结果女儿又闹着要看书。

虽然允瑟很困,但就是不睡觉,又哭又闹的,无论韩智慧怎么哄都不好使。

允瑟大晚上不睡觉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前两天也是凌晨一点就醒过来了,闹到5点还不睡觉。

即使韩智慧一再忍耐,一直试图安抚允瑟,女儿也无动于衷。

看着哭闹不停的允瑟,韩智慧再也控制不住情绪,抱着膝盖哭了起来,还不顾镜头的存在,含泪吐露如果这样的夜晚持续下去,她恐怕再也无法忍受。

允瑟是韩智慧结婚10年后生下的第一个孩子,还提前一天来到人世,导致爸爸错过了她的出生。

对于允瑟的到来,韩智慧和丈夫郑赫都非常开心。

不过,随之而来的还有无从避免的育儿压力。

和郑赫结婚后,韩智慧并没有放弃演艺事业,还是和婚前一样拍戏。

闲暇的时光,韩智慧经常和朋友们聚会,和老公约会,还时不时出门旅游。

有了允瑟后,韩智慧不仅要暂时放弃演戏,还有旅游的爱好,连出门次数都变少了,毕竟带娃外出十分麻烦。

尽管照顾允瑟格外累人,但韩智慧也从女儿身上得到了巨大的幸福感。

允瑟第一次坐起来,第一次爬行,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叫妈妈,甚至是无意中的一个微笑,都会让韩智慧开心不已。

韩智慧特别疼爱允瑟,一旦女儿哪里磕到了,或者生病了,她都会很心疼。

此前,允瑟因肺炎被送进急诊室抢救,让爱女心切的韩智慧差点崩溃,幸好最后一切安好。

近日,允瑟走路的时候撞到墙壁拐角处,导致额头受伤,还流血了,让韩智慧很是心疼。

允瑟现在19个月大,就已经到了狗憎人嫌的阶段,搞得韩智慧疲惫不堪。

在韩智慧公开的视频里,有允瑟趴在地下停车场的地板上,有允瑟坐安全椅不舒服大哭,还有允瑟不吃米饭等各种耍赖行为。

作为妈妈,韩智慧只能一再忍耐,并试着教育女儿,整个人都憔悴许多。

好在韩智慧还有家人帮忙照看允瑟。

为了帮助备受育儿压力的女儿,韩智慧的妈妈住进了她家。

而韩智慧的老公郑赫平时工作忙,但只要下班或者休假,就会带允瑟,让老婆暂时脱离育儿生活。

除了家人,韩智慧的圈内好友吴允儿和全慧彬也给了她莫大安慰。

吴允儿和全慧彬都是妈妈,和韩智慧有许多共同话题,三人常常聚会聊各自的孩子,分享养娃心得。

当妈难,当好妈妈更是难上加难,希望韩智慧顺利把允瑟带大,早日复出拍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智慧因凌晨育儿累哭,含泪吐露:如果持续下去,我恐怕无法忍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