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实力主唱卖咖啡!韩国女星金玟莹经营的咖啡店人气火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16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2月16日,韩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女子组合Brave Girls正式解散,成员们也都各奔东西,独自开展了自己的事业,相比于其他成员,作为组合实力主唱的金玟莹,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没有选择继续在娱乐圈发展,而是选择了开了一家咖啡店,并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长文,表示开一家咖啡店,始终都是自己从小的梦想。靠着自己在偶像组合时期积累的人气,整个咖啡店生意非常不错。

社交媒体自述咖啡店梦想

对于一个昔日偶像组合成员,金玟莹的选择,在韩国娱乐圈来说,属于比较另类的,因为韩娱明星和内娱明星有很大的不同,韩星利用自己名气开店做生意的很少,而且韩国明星做个人餐饮行业的就更少了,他们中很多人做个人事业,都会选择做服装时尚业,不过对于金玟莹来说,能够在组合解散后,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也是庆幸的,毕竟拥有自己个人生意,远远要比在竞争激烈,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打拼,要轻松容易的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实力主唱卖咖啡!韩国女星金玟莹经营的咖啡店人气火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